作文借鉴: 第一次的荣誉感文章700字之
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有许多第一次,在我记忆深处,第一次运动会拿金牌的那种荣誉感,使我记忆犹新,现在回想起来还会有一种无比激动的心情。
从小我就喜欢跑步,并且在六年级时发现我的长跑能力强,耐力非常好,我认真的练习了一年。到了初一时,体育课上跑在最前面的人就是我,直到三年一次的大型运动会开始,老师派我去参加一千米比赛,我自信满满的答应了,离我进行一千米比赛还有一个小时左右,我开始紧张起来,头上冒着汗,手脚也是抖的,因为要面对整个年级六千多个人去跑,总会有些紧张,以前只是在一个班上跑步,根本没有紧张的感觉,这是第一次感觉到。我深呼吸着,同学们也告诉我不要太紧张,发挥正常水平就可以了。
这一个小时过的可真快啊,我真想让这时间慢一点,或者不参赛了。还是到我了,我调整了呼吸,甩了甩脑子,站上跑道,各就位,预备,枪响了,我飞快的跑出去抢占第一跑道,然后再保持匀速继续跑,第一圈还没有什么感觉,第二圈时感到速度明显慢了,但是还是我跑的最前面,后面的对手也紧跟着,最后两百米了,操场中的呼声快大过了天空,整个气氛都活跃起来,我左边的是我的同学,一直大声的为我加油,突然,后面的一位对手发力了,用嘴嘶吼着啊!,我也不能被他超过了,马上提速并且大声的喊,最终我又超过了他到达了终点,精疲力尽的我感觉石头终于落地了,同学们都把我举起来,拿着教官颁发的奖牌,开心的不得了。这是第一次获得金牌奖,所以我兴奋的连饭都忘记吃了。
有些人在第一次面前,却因为一些原因不敢尝试,从而放弃了。他们不知道,如果不进行第一次的尝试,就不会有新的感觉和体验。我很庆幸,我在每个第一次面前没退缩,这给我许多新的感觉和体验,也留下了许多美好,更在脑子里留下了许多回忆。
热搜作文: 作文:那一次,我真有成就感(篇七)
小时候我总是在纸上、墙上画画,虽然画得幼稚,但我看着它,就像看着世界名画,就是觉得好看。长大之后,同学们也总说我画得好,使我得意中更加热爱画画:家中的绘画本数不胜数,草稿纸上也要画上几笔……其中,我最爱漫画。我一直很爱画漫画,为了更加专业,就报名学了,如今学到画背景了。
这是我学到的第四张场景图了,它与之前画的相比,多了许多不规则物体,困难了许多。我忐忑不安地画出了四面空间,又慢悠悠地画出柜子、桌子……“快点儿!”漫画老师敲着桌子,催促道。
我一拖再拖,刚画到了窗帘部分。窗帘大概是这幅画中最难的部分了,它面积大,还是形状不一的布料。我小声问漫画老师:“窗帘怎么画?”“这个啊,你先用铅笔打个型,再加细节就可以了。这种东西都不要用铅笔画完,直接用针管笔画。”漫画老师在纸画了几笔,看上去非常简单,我内心却万分紧张。
可是不想画也得画啊,去掉的话整体就太规矩了。待漫画老师走开后,我开始上笔。我照着原图,轻轻地画了一个奇怪的形状,咦?好像还不错!我便豁出去了,大胆地一笔画完了窗帘。窗帘顶部还有扣子,笔要放松……我心中不断飘过这句话,时刻警告我不能画错。
添上最后一笔,我如释重负,像是完成了一件极其伟大的工程,满意地打量着窗帘。天哪,我从未想过我会画这样的窗帘,还画得如此成功!我像是买到了心仪的东西一样,心里喜滋滋的。漫画老师走来,打量着我的画,半天后夸道:“画得不错。”我心中兴奋不已。
描完草稿,我心满意足地看着画,非常自豪。过程虽然漫长,收获却非常丰富,还使人自信。果然,画完一幅画,就能添加一份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