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它,烦恼时给我带来欢乐;是它,严寒时给我带来暖和;是它,伴随我近5年的成长;是它——校讯通,给我短暂而又充实的童年添上一道锦绣色彩。
5年,说实话,太快啦,感觉就是生命循环的一瞬间。回想到那一年级,我在博客上发的第一篇只有3句话的超短文,我不仅抿嘴浅笑。感情老是需要慢慢培养的哦,过了几个月,我与校讯通徐徐有了感情,我学着在博客里评论,学会了博客装饰,还学会了怎样把音乐插入到文章中去,一切的一切,都是让我徐徐感到了乐趣。
徐徐的,跟着春秋的增长,我的思惟层次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我开始学着怎样从博客中的泛博老师、同学们当中吸取精髓,学着写好自己的作文,终于,我有了第一篇被“xxt”的作文。
跟着被推荐博文次数的增多,慢慢地,我又有了一个新的目标,就是要当博腕!当时我以为博腕就似乎是那种游戏里贵族,皇族的一类人,但它不是!它是一个象征你具备娴熟的写作水平与深层次的思惟的肯定称号。
20xx年7月30日,经我数日努力写博,博腕,一个金灿灿的小皇冠终于戴在了我的头上。那一刻,何止是荣誉,那凝结着我多少写博的时间、精力和汗水啊!
在校讯通里,我还交往了许多来自各地的博友,或许就是一种缘分,我们相约在校讯通,一起鼓励,一起写博,一起慢慢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是另一种内在的快乐,不写博的人是无法体会到的快乐。
跟着时间的变化,学习的压力,小升初的压力接憧而来。有一段时间,我良久不曾更新博文,但心里总感觉校讯通那个琴弦牢牢地绷着我,不想抛却也不曾想抛却,瞬间觉悟,是它,是它,给我的童年添上那一道无法抹去的色彩;是它,晋升我的思惟;是它,带给我多次的惊喜与收成,它几乎占据了我所有的业余时间,我曾和它那样的亲密无间过,我的斗志再一次被燃烧——坚持写博!
感谢校讯通陪我渡过的日昼夜夜,给我的童年也带来那深深难以磨灭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