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做巧克力汤圆日记篇二
今天天气真好,妈妈说要带我去表弟家玩。听妈妈说就连表姐、表哥、表妹都在那里。
到了表弟家的楼下,我拼命往楼上窜,还差点撞到了一位阿姨。看着我狼狈的样子,就连平时总会给我面子的妈妈都忍不住笑了,真是气死我也。终于到达表弟家了,我一连喘了三口气。“哇,阿姨要教我们自己制作巧克力汤圆,我好期待呀。”我兴奋地对表妹说。“现在我们一起来做巧克力汤圆吧。”阿姨的话还没说完,我、表弟、表妹、表姐、表哥早已把面粉一抢而空。要不是阿姨“私藏”了一点面粉,恐怕巧克力汤圆会吃不上。
首先,把水加上巧克力奶。
然后,把面粉粘上一些巧克力和水的混合物,揉成团。
之后,在电饭锅装上水,放上点儿白糖和刚刚做好的巧克力团。
蒸好的巧克力团变成了巧克力汤圆,怎么样,够“名副其实”的吧。要是你也有兴趣的话,不妨来动手做一做啦。是不是非常“美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