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五,天色很好。我早早地来到学校,由于今天是个好日子,是我们要去春游的好日子。
一路上,我们一边唱歌一边赏识沿途的风景。我们唱了良多首歌,有《宠爱》、《样》、《远足》、《小酒窝》……,欢声笑语不中断。车开得很快,没过多久就到了春游地点——峨眉院子。这里绿树成荫,鲜花遍地,远远地就能闻到淡淡的花香。
锦绣的景色没有能留住我们的脚步,我们排着整洁的步队快步走向“亲子厨房”。家长们早早地在那里等着我们呢!按照胡老师的分组,我们找到了自己的灶台和餐桌,预备开始今天的第一道大餐——饺子。可是,以前见过大人包饺子,自己没有动过手,家长又不能帮忙,该怎么办呢?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个笨手笨脚地试着包了起来。包出来的饺子东倒西歪,外形各异,有的还张着口。经由几番努力,包出的饺子越来越好看了。饺子馅的种类良多,有韭菜猪肉馅的、香菇猪肉馅的、白菜猪肉馅的……。
煮好的饺子端上桌,我们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也不怕烫坏了嘴巴。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还有各自的拿手菜—可乐鸡翅、糖醋排骨、炒白菜、土豆泥,满意的笑脸立即写在每个人脸上。
吃饱喝足的同学们随着胡老师途步周游峨秀湖,大家一边走还一边回味刚才吃的美餐。
夸姣的时光老是过得很快,转眼到了划定返程时间,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风景柔美的峨秀湖—峨眉院子。这次的春游真好,我真的但愿下一次春游时间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