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夕阳,尽情地将金辉撒向大地,使整个大天然变得金灿灿的。天空中的云朵流下一滴滴纯净的雨滴,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静静地落下,我与兄弟姐妹们不同,我想悄悄地躺在暖和的土地上,跟万物之主——大天然搭搭话。“大天然姐姐!”我大声地喊着,天空中泛起一个虚影,我惊讶地瞪大了双眼,大天然姐姐原来漂亮的收留貌跟其他人比起来是绝不逊色,可是现在怎么头发掉落了许多?
大天然哭丧着脸,用柔和娇美的声音哭诉:“还不是人类吗?我以碧绿的青草为发,可是现在的人们不仅不爱护,还随意地辚轹,乱喝河水,鱼儿无家,我快要成为没有眼泪的人了。”我整理了整理,说:“姐姐,我已经从云端观察了,人们一直都在努力地保护你,但是现在病毒肆虐,人们已经人口大减,连你也用虚影和我说话,所以我相信人们一定会在疫情过后,会好好保护大天然的。”大天然掩面哭泣:“可,可是……我都一点点开始消失了,不知道能不能拯救回来。”“我想要否定你的回答,大天然妹妹。”一向缄默沉静不语的大地母亲开了口:“曾经我也是遍体鳞伤,但是人们经由几年地还我收留貌,已经让我很打动了。所以,请你三思啊!”大天然点点头:“我相信人类,我可以帮他们将病毒赶走——但是,他们假如不遵守商定还我原貌,我可以将病毒再放回去。”
“太好了,我愿意当您的使者!”我激动地说。我请风阿姨将我吹到了上空,我召集兄弟姐妹,大声喊道:“大天然已经允许了你们驱赶病毒,但是你们一定要还她收留貌!”人们大喊:“明白了!”我们立刻示意大天然将病魔驱走,人类世界恢复了原状。
感谢你,大天然,你赋予我们一切,我们会努力地保护你,不让你受一丝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