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完这个去体检。”彭老师进来说。啊?什么?光是体检还行,但具小道消息,今天还要带一个一班的小朋友!
我怀着悲壮的心情排着队伍到大厅。一个,两个……轮到我了,啊!是一个小男孩!好惨啊!我不情愿地拉着小朋友的手,走上楼梯。偏偏这时,这小朋友还不知趣地问道:“姐姐姐姐!什么叫体检啊?”“哎呀!真笨!体检就是身体检查啰!”我翻了翻白眼,没好气地说。“姐姐,我很重,也高了,算不算不好?手上也长了一个泡,是不是不好?”我郁闷到了极点,一个字也没说,就领着他进去了。
首先要测的是口腔。“站住,别乱跑!”我对小朋友呵道。“下一位!”阿姨大叫道。我赶紧把他塞到那椅子上。“张开嘴!”阿姨好像很不耐烦。那小鬼张开嘴后就问个不停:“阿姨,为什么要张开嘴巴呢?你要检查什么呀?我的牙齿怎么了?好不好啊?……”我连忙一把捉住小鬼,把他拽出来。哎呀!这家伙怎么这么爱问问题呀!真是问题多多转世,我郁闷地想。“姐姐!我还要玩一次!”那小鬼拉着我的手走向那里。“噢!那不是游戏,只能测一次!”我无力地回答。
我已经被他折磨的没力气了。“姐姐,什么叫游戏?那个为什么要张开嘴巴?……”哦,卖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