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读了辫子姐姐主题公园书《棉花糖的约定》后感触很多,主人公的话语,主人公的事件,故事中的所有片段依然浮现在脑海中。
故事的主人公是两个女孩,她们之间发生了许许多多有关友情的故事,故事的高潮是主人公立定了半糖的约定,故事的美好才刚刚开始,她们的友谊也像棉花糖一样甜蜜,却又匆匆离去
两个女孩性格不一样,爱好不一样,但友情却十分美好。在一天放学后,两个女孩买了一根棉花糖,一丝丝带着淡粉色颜色的糖丝快速旋话题作文转被卷成一团,棉花糖里面卷着两个女孩的真心,在棉花糖的深处,埋藏着两个女孩的友谊,但快乐幸福太短暂,事情就是那么突然,棉花糖太大,太漂亮,遮住了其中一个女孩的视线,发生了意外车祸,她永久的成为了棉花糖天使去了天堂。
友情中的半糖约定是短暂的,两个女孩的约定也成了一个永远不能实现的遗憾,约定无人维持也是无人违反的约定。
让这个无法实现的约定永远埋藏在棉花糖的最深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