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每一种生物的起源,更是每一种生物生存的关键,是每一种生物的必须。失去它,那个生物将不复存在。我经常被生命的瞬间感动着……
一天晚上,我打开卫生间的灯准备洗漱,可是,在灯的开关旁边却有一个黑黑的东西,我很害怕,生怕是一只蟑螂,我迅速打开灯才发现,那是一只小甲虫呀。可恶,竟敢伪装蟑螂来吓唬我,好大胆。突然,我脑中浮现出了一个想法,为何不拿它做一个实验,于是,我把水池灌满水,把甲虫放进水中,接下来,甲虫的行动令我大吃一惊,它并没有被困难折服,而是拼劲全力向“岸”上游。我被震撼了,一个小小的甲虫求生的愿望是那么强烈,我禁不住把它从水里捞出来,放生了。
在陽台的花盆里,长出了一棵无名小草,我无意间把一块捡回来的石头放在了上面,可是,过了几天,我发现,那块石头竟然被小草顶开了,我又一次被震撼了,一个比小草重几千倍的石头,竟然被小草顶开了。于是,我知道,再高大再坚硬的物体有时也会被柔软的物体坚强的意志打败。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它是多么的渺小,而是他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意志吧。你是怎样想的呢?
每个人都有梦想,想当警察,想当老师,想当小说家……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是当科学家。
如果长大,我真的当上了科学家。我会仔细观察地球上有什么生态变化等,不好的地方,发明相关的设备机器。
我发现地球的环境越来越差。我想发明一种电子小鸟。它在天上飞时会吸蚀天上的灰尘,让天上变得更加湛蓝。当小鸟在地上蹦跳时,它会吸走地上的垃圾,让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大家都知道,小鸟是不会游泳的,可是电子小鸟却会游泳,它能把被污染的河流变得干净清澈。
我还发现,现在的资源短缺。我发明一种时光飞转器。它的产生把资源的地方飞转到几百年,几千年,几万年,几亿年后。可在这段时间内,人是不会老去的,资源却可以增加。
如果这些发明还不能把地球变好,我就发明一种光速飞船,这个飞船是全自动的。它可以自动查找太空中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并带人类去那个星球。这个光速飞船表面很小巧。只有一个双人床那么大,可却能一次带一万人。正因为光速飞船小巧所以它不会撞到陨石。星球。而且它速度很快,来回只要每千米0.0003秒。如果实在找不到适合的星球。光速飞船就会变身成一个比地球还大的星球给人们住,这个星球里面跟地球差不多。可其实它有许多功能,里面的房子是抗震防洪的。树砍掉立刻会长出来。空气永远很清鲜,空气永远湛蓝……。
这些现在还只是我的梦想。但我希望它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