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这个故事中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情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
我就是这个一个活例子:寒假里,我去学习班上课,刚已经教室,老师就讲了一些很难的奥数题,我听也听不懂 ,这是我失去了听课的兴趣,于是我就心不在焉了。这时我想起了别的事情:想起前天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昨天少儿频道放的动画片。。。。。。我想了很多事情就的都下课了,在课上我看上去虽然很认真,但其实我的心早就飞到了九霄云外去了,这也许就是人在心不在吧!
第二天,老师问了我3个问题,结果我是一问三不知。事后老师批评了我!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三心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