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读过《极地特快》这本书吗?如果没有,我就来讲给大家听。
平安夜晚,克里斯静静的躺床上,等待着圣诞节的来临。突然,“轰隆隆”,“轰隆隆”,一阵汽笛声穿过小镇,把克里斯给吵醒了。他起来后,穿好睡袍,向火车走去。列车长大声说道:“要上车吗?”克里斯问:“去哪?”列车长说道:“当然是去北极啦!这是极地特快。”克里斯将小手伸给了列车长,列车长把他拉了上来。车上坐满了孩子,他们都穿着睡衣、睡袍。大家一起唱着圣诞歌,吃着雪白的牛轧糖,喝的热可可又香又浓。极地特快在向北方快速的行驶。火车穿过寂静的森林,翻越了一座座高山。但是极地特快并没有减慢速度,像是在玩过山车。过了不知多久,终于到了北极。列车长说:“圣诞老人会在你们当中选一个人,送出第一份礼物。”挤过人群,来到了巨大空旷的圆形广场。圣诞老人站在中间,他指了指克里斯,示意他过来。圣诞老人问:“你想要什么?”克里斯说:“我想要驯鹿脖子上的铃铛。”圣诞老人笑了笑,从驯鹿脖子上剪下了铃铛,并举起来说:“第一份圣诞礼物。”圣诞老人把银铃递给克里斯后,就驾着驯鹿雪橇飞走了。
世界上并不是真的有圣诞老人,我们得到的圣诞礼物都是父母给的。所以,真正的圣诞老人是自己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