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江海是爱姜河的,不过是在她离开了旧金山之后。
在那之前,他也确实对田夏天有过好感,因为姜河一直都追随在他的身边,那样从未失去的感觉是他从来没有体会过的,直到,直到姜河的离开,所以在机场道别的时候,他会说对不起,同时对姜河的告白表示震惊,姜河的离开使他看明白了自己的心,但是当他偷偷去波士顿看她的时候,才发现,她再也不需要他了,,,,,,,,,,。
顾辛烈————众所周知的“顾二蠢”其实我们知道吧!他一点也不蠢,他心地善良,呆萌可爱,有时候是蠢的可爱,明明是个大男孩儿却总是在姜河面前害羞,还记得那个美丽的女孩许玲珑吗?她说顾辛烈在他们当中不是这样的,他总是起领头作用,不怎么爱说话,有点小高冷,许玲珑看到顾辛烈和姜河相处时那独特又温暖的一面全部都是顾辛烈对姜河付出满满的爱啊!
,,,,,,,,,,,,,
总而言之呢!书中满满的感动和温暖,也有很多老书友在刷这本书,评论满满的都是青春的模样,“那个人”仿佛已经成了每个人心中错过的代名词,《岁月忽已暮》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青春和成长,看懂了许许多多的过往,也很喜欢作者的这种青春文学小说,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