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静的天使城之外,戴着黑色王冠的怪兽国王正派一批小怪兽悄悄地攻进天使之城,小怪兽们正拿着他们的武器攻击小天使的身体……
刚开始,小天使们并没有注意到这些可怕的小怪兽,他们有自身的保护能量,但小怪兽发现了很多不爱洗手、不讲卫生的小天使们,找到了可乘之机,一个个都猛烈地攻击小天使们,让天使们变的狼狈不堪。有的翅膀被小怪兽咬了好几个洞,有的头上的光圈亮度变的暗淡了,还有的翅膀和光圈都变成了可怕的黑色,个个都很虚弱……怪兽们的攻击来势汹汹。
面对这突然来临的攻击,作为天使首领的我心里又焦急又担心,召集了天使们一起想办法。天使们议论纷纷,一些天使说:“受伤的天使那么多,帮助他们需要很多的力量和时间,我们可以把没受伤的天使们转移,暂时离开这里吧!”另一些天使反对说:“那怎么行,不能抛弃他们呀!他们都是天使城里的一员!”一阵激烈的讨论,有两种办法:一种放弃受伤的天使,转移离开。另一种就是帮他们治疗,想办法守住天使城。到底该怎么办?很多双眼睛望着我,等着首领的选择,该怎样决定?这时,我的脑海想起了天使城里大家相亲相爱的场景,想起我们曾经一起克服过的困难,想起许许多多的欢乐时光……我内心一个响亮的声音告诉我:“不能抛弃受伤的天使们,不能离开天使城!”我决定:选择留下,选择救治和战斗。很多的天使们高声喊到:“天使城是我们的家,那些受伤的天使是我们的家人,全力以赴救治,奋力抗击怪兽攻击!”一场激烈的战争即将开始。
天使城中所有的医生、科学家、护士天使们被召集在一起,医生、护士天使一起想办法帮助治疗生病的天使,科学家天使们抓紧一切时间研制击退小怪兽们的武器。受伤的天使们又痛又害怕,天使们像看着自己的孩子,反复安抚、反复叮咛:“不要怕、不要急,放心有我们在,你们一定会好起来的!”所有战斗中的天使们不分昼夜的奋战,导致体力不支,头上的光环都微弱地闪着,但没有一个天使退缩,大家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终于,科学天使研究出了对付小怪兽们的武器,小怪兽在被一点一点的击退,受伤的天使们也在治疗下很快好起来了,天使城也恢复了原先的热闹。
我站在天使城楼上百感交集,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用心去温暖他人,不抛弃不放弃,天使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