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可爱的小猫优秀作文)其二
我十分喜欢小狗小猫这样的小动物,心里老是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养一只。这个暑假,爸爸为了知足我的心愿特意跑去乡下给我要了一只小猫咪。看到小猫时,我开心极了。
这只小猫太可爱了。一身雪白的绒毛,小巧玲珑的脸上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头上长着一对小耳朵,小猫的耳朵可灵了,哪儿一有消息它就会马上跑过去,活像一架雷达。我家的小猫不仅很可爱,有时也很淘气。有一次,我在用心的写功课,小猫就要捣蛋了。只见它静静地爬上我的书桌,爪子慢慢地向我书桌上的鱼干进攻了。不一会儿,桌上的鱼干就被它一扫儿光。小猫吃饱喝足后,还不罢休,只见小猫飞快地在我的本子上印上三朵特殊的“小梅花”,这回我可气愤了,我一边追着小猫,一边大喊:“你这个小馋猫、捣蛋鬼,我饶不了你!”这时,小猫停下脚步,跑到我跟前,仰起头,用一种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我,喵喵的叫了起来,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饶了我吧,下次再也不敢了!”我貌似真的被它“征服”了,看着它那乞求的眼神,真是又好气又可笑,我摸了摸它的头,从心底原谅了它。
这就是我家那调皮可爱的小猫咪,它不但给我的糊口增添了无穷的快乐,也伴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