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是我给我的弟弟起的绰号,因为他一眼能看到十万八千里外,没跑一会儿就能跑到四百米外。但我依旧很喜欢他。
按妈妈的话来说,他就是典型的“营养过剩”,一天让他围着学校跑上一万圈都可以,而且一共只喘一分钟的气。更别说走了。只要他看上了什么东西,一看不住他,他就会一溜烟儿,跑到十万八千里外去了!这话不夸张。有一次我们出去玩,我们全家都饥肠辘辘,他眼尖,看见离我们四百米远的地方有一家甜品店,虽然不能饱腹,但至少能充饥。那会儿我们几个都在聊天,谁也不知道他跑了。直到他哭出了声,我们才反应过来:“甜甜呢?”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我才猛地想起来,他带着电话手表。我连忙给他的电话手表上打了一个电话,我们才总算找到了他。回家后,我妈妈让他禁食一顿饭,而那顿饭是中午饭,他只能站在一边,眼巴巴地看着我们一口一口把中午饭吃掉,最后,我看他太可怜了,便把我剩下的饭给了他,他给我说了一声“谢谢”,之后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没到一分钟,他就把剩下的饭全吃完了。妈妈摊摊手,没有办法了。
事后,全家人把他看得牢牢的,妈妈是“冲锋”,等他准备冲出去的时候拦住他;我和爸爸是“中锋”,把他“锁”在中间,不让他从两边逃脱;姥姥是“守门员”把后面的“门”锁得牢牢的,不让他有任何逃脱的机会。但即便这样,他也会从缝隙中逃出,接下来的情节,你们都知道了:他又不见了,我又给他打了个电话,才把他揪了回来。之后,又给他禁食了一顿,唯一不一样的是,我这回心肠硬了,没给他吃任何菜。他只能饿肚子。果然,到了下午,他没力气跑了,我们也就成功了!
怎么样,你喜欢我的弟弟吗?虽然他经常会惹出不少的麻烦,但我依然和他和谐相处。我也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