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八年级圣诞节优秀作文600字之二
我们早已盼望的一年一度圣诞又来了。在英语课上,我们开了圣诞联欢会,真开心。
一进教室,我马上欢悦、激动的气氛。原来,同学们在为圣诞联欢会做准备:有的再温习表演的精彩节目;有的在黑板上作装饰;还有的同学在互送圣诞礼物。圣诞联欢会开始了,老师在黑板上用英文写着“圣诞联欢会”几个单词。我坐在座位上,等待看好节目。我看见后面有几个女生,心想:她们在干什么?肯定要是表演节目吧!想着想着,他们就出场了:李梦圆穿了一套时装,戴着墨镜,向我们走来。葛正呢,则是一身黑,黑帽子、黑上衣、黑裤、黑鞋,也带有一副墨镜,腼腆的向我们走来。还有几个同学在拍照。她们在走模特两人迈着优美的步子,我们不时叫着“好!好!”老师也笑着拍手。她们退下场,又换了一套衣服,迈着模特步走上来,这次颜色可多了:红色、灰色、粉色……真是五彩缤纷。她们还做着各式各样的动作,引得我们都驻足痴望。她们结束了精彩的表演,我们都有点看不够。
下一个节目是齐越和周妍的拉丁舞,两人简直是天生演员,每一个动作都非常到位:两只手灵活的摆动,脚步非常轻快,嘴里喊着节奏,动作很优美。讲台桌上还有同学带着圣诞帽,扮作圣诞老人来给我们扔糖。我们的眼睛忙急了,不知看哪一处好。
接下来是亓乙好等人表演的节目,也同样精彩。
最后是李婧伟和王逸朵表演的《铃儿响叮当》,优美的音韵,像灵泉一般流进我心里。忽然,他拿出一把糖,抬手扔了出去教室里立刻发出抢糖的声音,我也沉浸在1欢笑声中,同学们也笑着、跳着结束了圣诞联欢会。
我度过了我小学生涯中最后一次圣诞联欢会。
我期待下一次圣诞节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