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到了,还差一个月多天,就要来了。我之所以盼着圣诞节,是因为圣诞节来就是在说明,期末考试也要来了,当然,只是占了一小部分。
圣诞节,英文名叫:christmas。听说,圣诞节的时候,会下雪,但是只是在北京那儿下雪,我很想看看雪的样子呢。我还听说,圣诞节的时候,放一只袜子在自己的床边,让后睡觉的时候,圣诞老人就会降临,把礼物放进那个袜子里面呢!我是多么的想看见,圣诞老人是不是真的存在。虽然我知道圣诞老人不一定是真实世界存在的人物,但是,我就是想快点来圣诞节。
在圣诞节,我通常都会播放一首歌,是英文的,名字叫:happyney”是什么意思,爸爸说“party”是我们在学英语中一个单词的发音,中文是“聚会”的意思,“圣诞party”就是为圣诞节而组织的一个聚会活动。爸爸还讲了过圣诞节的一些事。听爸爸这一说,我更是期待圣诞这一天了。
今天,我又问爸爸:“我们班今天过圣诞节,圣诞老人是一个家长扮的,糖果好像也是在超市买的,有没有真的圣诞老人?”,“有,真的圣诞老人这一天他太忙了,要给全世界的小朋友送礼物,不可能个个他亲自来送,所以他让别人代替他送你们礼物”,爸爸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