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副美丽迷人的画,勾勒出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支婉转悠长的短笛,奏出了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朵朵花儿散发出醉人的芳香;童年是充满快了自由的大海,我站在回忆的海岸边,寻找美丽的贝壳啊!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吃西瓜,我一不小心把西瓜子咽了下去,我大声叫啊!西瓜子跑进我的肚子里了,它会在我的肚子里生根发芽吗?这样我就可以吃到西瓜了,想到这儿我高兴极了。可是它会不会在我嘴里长出一个西瓜秧,那怎么办,会不会吃掉我的肠子,想到这里我越想越害怕。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西瓜在我的肚子里长大了还撑破了我的肚皮……童年是那么美好,那么纯真,那么可爱。
童年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了一个个充满欢乐的小脚印,谁也不想失去那段美好、纯真、可爱的童年啊!
作文借鉴: 快乐国庆节优秀作文(篇四)
国庆节到了!小区里到处放起了鞭炮,“噼噼啪啪”的鞭炮声一个接一个。有了鞭炮声,过节也有了点节日的气氛。
爸爸决定在国庆节当天陪我和妈妈去看电影。在去电影院的路上,实在太挤了,爸爸妈妈好不容易找了一个地方把车停下来。一路上也比平时热闹多了。有的人在匆匆地赶路,有的人在津津有味地看戏,还有提着购物袋欢欢喜喜地去逛商店。趁着节日,商店门口放着音乐,忙着搞促销呢!
来到电影院门口,人山人海的一片,好不容易挤了进去。透过玻璃窗往外一看,大路边、街上到处车水马龙、人头攒动、还有人一边看唱歌一边吃瓜子,瓜子壳落得满地都是,这有点破坏了节日的气氛。
啊!国庆节真是一个热闹得人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