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圣诞节,我和妈妈坐公兴汽车去商业街玩,在街上看到了五花八门的衣服,真好看!又走到了一家商场门口,看见了一辆客车,上面是喝各种各样的奶茶和咖啡,我和妈妈一起喝了一杯草莓奶茶,真好喝!
喝完奶茶又去小巷子里逛逛,妈妈买了一些用品,我买了一些玩具和文具用品,逛完了又去吃肯德基了,里面摆了两棵挂彩灯的圣树,树上挂着许多美丽的小挂件,真漂亮,我们买了一个冰淇淋和一个全家桶,我们开心的吃了起来。在回家的路上,我吃掉了一些草莓的冰糖葫芦。我们今天玩得真开心呀!我跟圣老人招招手,我们明年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