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读了白雪公主这本书,我发现了主人公白雪公主经历过得艰难。
白雪公主虽然是个公主,可是天下没有哪个孩子没有母亲的。读到前五句,我为白雪公主打抱不平,白雪公主是个公主比别人家的孩子要尊贵好几倍,可是她没有母亲,她太可怜了,虽然她最后有了幸福,可是谁知道这公主的背后经历了多少灾难。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要像白雪公主学习,学习她那永不害怕的决心!
我觉得白雪公主的后妈是个大坏蛋。因为她觉得,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应该是她,于是,她想方设法地杀掉白雪公主。其中,她让猎人去杀死白雪公主,可是没有成功;于是她自己出动了,她用有毒的梳子和绳子,可是也没有成功;最后她用了毒苹果把白雪公主毒死了。可是白雪公主又被王子救活了,这说明正义是无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