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里我一直在看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书,里面又搞笑又好玩。
淘气包马小跳是有名的作家杨红樱老师写的,不光是这么一种,还有好几种像童话系列、笑猫日记系列、校园小说系列等,有好多好多。还会把作品翻译英、法、德、韩、泰…
我翻开第一页上面写着“我笔下的马小跳是一个真正的孩子,我想通过这个真正的孩子,呈现出了一个完整的童心世界。”故事内容?首届校园戏剧节开幕啦!马小跳班上自编自导自演童话剧《白雪公主》,还成立了白雪公主小剧团,热心的马小跳当上了团长。这个团长可不是好当的,马小跳遭遇了许多的困难像不适合演“白雪公主”的路曼曼想当,最合适当“白雪公主”的夏林果却不想当;自私的丁文涛中却不愿意演“王子”了;唐飞要演好彪悍的“猎人”,必须在短时间瘦身等,让马小跳忙得焦头烂额,《白雪公主》还能在戏剧节上获奖吗?但结果获奖了,他们用了团结的力量获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