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我正要去看白雪公主这本书,我开始看了书上以身动活泼的形式向我讲述了一个美丽的故事。
从前有为善良勤劳的白雪公主,她长得非常美丽。白雪公主的后母十分嫉妒她,千方百计要害迫她,尽管白雪公主善良,纯洁,赢得了七个小矮人的关心和爱护,可她还是中了皇后的奸计,
被皇后害死了,朋友们伤心极了,王子,小矮人和动物们把对白雪公主的爱,凝聚成一股无形的力量呼醒了白雪公主。善良最终战胜了邪恶。
白雪公主虽然是个童话故事,却告诉我一个道理,那就是人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