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读过《白雪公主》吧,我也是“公主迷”。白雪公主十分美丽,受到了王后的嫉妒,而被王后追杀,但最终善良战胜了狠毒,白雪公主得救了。
善良的白雪公主最后的结局是十分幸福美满的,而心狠手辣的王后也得到了应有的下场。真是俗话说得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读过《白雪公主》,我很憎恨那个王后,她为了让自己成为最美的人,去杀害白雪公主,是多么自私狠毒啊!为了自己而去伤害别人,永远也不会受人尊敬、爱戴。看完了《白雪公主》,回忆着每个情节,我感慨万分。尤其是王后与白雪公主这两个人物,一个好嫉妒、冷酷无情,一个善良、勤劳,她们品质上的鲜明对比,使我的内心产生了强烈的震撼。
《白雪公主》虽然是个童话故事,却告诉我们一个简明的道理:要做讲道德的人,做心灵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