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跟妈妈读了《白雪公主》的故事,从前有一个王后,生下一个头发乌黑的女孩,人们叫她白雪公主。王后死了,国王又娶了一个新王后,新王后嫉妒白雪公主的美丽,就决定让人杀掉她。好心的猎人没伤害白雪公主,把她放了。白雪公主独自跑到森林里,她迷路了,看见一座小房子,躺在那里睡着了。
不一会房子的主人七个小矮人回来了,白雪公主把事情经过告诉他们,小矮人同情她,他们一起生活。坏皇后知道后又来拿毒苹果引诱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刚咬一口就被毒死了,小矮人把她放进水晶棺材里。过了几个月,一个王子发现她,把她救活了并带回王宫,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坏皇后很恶毒,白雪公主美丽善良,小矮人很善良有同情心。最后善良的人有快乐的生活。我们做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