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接力赛优秀文章
盼望已久的足球接力赛,终于在周五的下午第三节课组活课举行了。这场足球赛可谓是十分精彩了。
比赛的规则十分简单,两个班对抗。各班派出男女生各20名。站在东西两侧,通过杆踢球的方式来回接力。直到最后一个人也成功的过了杆才算赢。过程中只要是撞到杆或者少绕一个杆,就必须再重新回去再一次运球。最先完成的班级则就是胜利者。
这次我们跟八班比。可谓是强强对战,同学们都抓紧时间活动身体,为比赛时刻的准备着。只听评委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开始的时候,势均力敌,分不出高低,可接下来的同学难免心里有些小紧张,在运球的过程中出现了点小错误,不小心撞上了球杆,只得赶紧慌忙的回到原点重新运球。这时候八班的同学早已经传给下一个人了,大家看着都十分的着急,那位同学便也有了些慌乱,加快了速度。可是失误率也变高了。接下来的同学状态都不是很好,可能不小心就撞上了一个杆或者少运过了一个杆,经历一次次失误。可还是重新尝试,不言而弃,同学们还是拼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了班级,为了团体,这时八班有个同学出现了失误,我方趁这次机会反超,接下来几位又快又稳,又和八班拉开了很大的距离,可能认为要赢了。便也放松了警惕。所以下一位同学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杆,他慌忙的拿起球,回到原点,又进行了一次尝试,可是结果还是不尽人意,眼看八班马上就要赶上了。本以为同学们会因此抱怨,抱怨他的失误,可同学们并没有抱怨,而是喊着加油,那位同学在大家的鼓励下,成功的运回了球,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班赢了。大家一阵欢呼,我看着一个个抱在一起喜悦的身影,我恍惚间明白了什么是团结的力量。团结是剖腹倾心的信任,是齐心协力的奋斗。团结正是这场比赛中的那一声声加油呐喊。团结也是携手共进,无论任何风雨都不放弃的勇气。团结就是我们之间那一种不言而喻的默契。
正是我们班集体有这种团结的精神,有这种默契,才赢得了这场比赛。这种精神比比成功更重要,它会使我们变得更加有默契,越来越团结,共创一个美好的班集体,我们就是一个团结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