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开学第一周优秀作文其一
开学第一周,是快乐的,我又可以见到我的同学了。一到学校我们就叽叽喳喳聊天,真是开心死了。
第一天上课,我把以前的课程表扔了,上课时就急急忙忙的拿这拿那,就稀里糊涂的过了一天。我总是进不了学习状态,刚有点收心,嘿,又下大雪了,我真想和同学堆个大雪人,可老师不让,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就迫不及待的盼着放学。终于放学了,一到楼下,我也不怕冷,就忙着堆雪人,忙得不亦乐乎。刚把一个小雪人堆好,结果被一位奔跑的小孩给踩了,不要紧,我又大干一场,堆了个大的,因为太急了,雪没堆紧,披发了,我还想继承可妈妈叫我回家写功课了。
这一周不仅是新学期的开始,也是我懒披发的结束。我也给自己定了个计划,我相信我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