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开学第一周优秀作文
开学第一天,我觉得今天,白云格外白,天空格外晴朗。站在校门口,望着周围高高兴兴上学的同学们,我非常兴奋。
学校还是老样子,红瓦墙、蓝地板。我快步沿着楼梯,走进了别来已久的教室,教室是那样的宽敞明亮。
到了操场,看到焕然一新的操场,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情感。学校里的一草一木,我都特别喜爱。
也许是开学第一天的原因,我特别的乖,老师说什么我就做什么,那种感觉是与往常不同的,有一种亲切感。那是因为我们班被分开了,我无法见跟我们般的好些同学在一起上课了。那一刻,我的心的有一些伤感。
知道与同学分开以后,我的笑容与刚来到学校的全部兴奋感都被这突发奇来的消息一扫而光。我多么希望我没有知道这件事,是因为它让我受到了打击。
现在,我没有心情去观察学校了,我忧伤的回到了教室。
今天,我并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