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书包作文
暑假转眼就要结束了,马上就要开学了。妈妈给我买来了一个新书包,说我暑假表现不错,是奖励给我的,看着这个奖品,我非常高兴。
我的新书包的颜色以粉红色为主,还配着一些是淡灰和银灰样的颜色。它一共有三层,都是拉链封口。外面一层是一个像短裙一样的夹层,中间有一个粉色卡通图案,图案上配有一个口袋,那口袋很小,我把一些很小的像小刀、橡皮、胶带这样的学习用具放在里面。中间是一个稍大一点的夹层,我把它用来放一些作业本子和一些薄一点的书。里面一层是一个更大的也是最大的夹层,我准备开学后放上语文、数学、英语这样大一点的课本。另外,书包的两侧分别有一个很小的口袋,我打算用来装瓶装水或是瓶装饮料,因为它的大小正适合。
现在,我在书包上的一个拉链上,挂上了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熊,这可是我最心爱的玩具了。小熊除了鼻子外,全身都是粉红色的,和书包的颜色很协调,又漂亮,又可爱,我可喜欢它了。
虽然还没有开学,新的课本还没有领到,但我已经把新书包武装得很齐备了。打开任何一个夹层,里面那些五颜六色的学习用具、书本让人看得赏心悦目。
书包武装好后,将它轻轻地放在桌子上,远远的欣赏着,我心中暗暗下定决心: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在新学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更上一层楼;努力克服过去的种种缺点,争取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用更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