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其实是每个人必备的东西,嘴角微微翘起,只有自己的心情愉悦起来,才能感染别人。你微笑和不微笑去对待一件事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记得上次,我在朋友家,我们几个人玩着玩着就因为一点小事闹了点矛盾,我们几个人便爱答不理的说这件事是谁做错了,但没想到越说吵得越凶,我看见这种情形也黑着脸走了出去。
经过这次吵架的事情,我们几个人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回家的路上,只要碰见就都板着脸,很快步的走了。每次见面都很尴尬,这样的冷战持续了好多天。
我在和妈妈的聊天中,把这件事告诉了她,妈妈听了这件事的经过,便对我说:这件事你们都有责任,如果你们吵完,别板着脸,都笑一笑,如果你们碰见,彼此都给对方笑一笑,这件事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我听了妈妈的话,觉得有道理,就打算在下次见面的时候笑一笑看会是什么结果。
过了几天我们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又见面了,这次的我不再是板着脸,而是对她笑了笑,走到她面前跟她说了句话,她看见我对她说话,她也没再板着脸,也对我笑了笑,正是因为这一笑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学会了微笑,我觉得快乐的时候要微笑,这样你会更快乐,伤心的时候微笑,这样你会更自信。
学会了微笑,从今天起,就让我们用微笑去面对生活,面对家人和朋友吧!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这场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梦想,则是路途中最美的一道风景。梦想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是生活的动力,更是努力的理由。海伦?凯勒说过这样一句话:当一个人有高飞的冲动时,他将再也不会满足于在地上跑。
记得小时侯我曾多么天真的想去当,只是因为看了一部战争电视剧,剧中就有去阵地采访抗日将士的情节,他们冒着硝烟,顶着炮火,拿着照相机四处拍照。而正是这些照片,才会让一个真正发挥最大的作用。这部电视剧里的深深地吸引了小时候那充满了英雄梦的我,以至于我会有长大后想去当的念头。
曾经我的梦想很多,但都因为自己没有坚持的勇气,而一次次地改变,又一次次的放弃。
我最初的梦想是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警察,每当我在各个场合看到那些为人民服务的警察,心中就不免肃然起敬,警察的责任是“巩固共产党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久治安、保障人名安居乐业,”正是这种保卫国家的使命感让我很是向往;后来我又萌发了当国家领导人的念头,看着电视中那一个个为了国家而日夜操劳的人,我顿时感觉到了他们的辛苦,同时也对他们产生了敬佩之情,盼望着有朝一日我也能够为国家而操劳,为民族而奋斗;我有时还会幻想着将来我会成为一位很有钱的老板,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公司,还有一群谈得来的同事。
完成梦想的前提是拥有梦想,拥有梦想的前提是选择一个正确又让自己付出的梦想。
现在我又萌发了一个充满成就感的梦想——去当一名在战场上浴血搏杀的兵。
这梦想已在我心里埋藏许久,一直是自己默默地在心里思考着,到底这是不是我一生中做出的一个重大的选择,它到底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我不清楚我为什么会迷上军队,是那整齐的军资,是那帅气的作训服,还是那保家卫国的使命感吸引了我。
当我想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就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因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从解放战争成立以来一直发挥着保家卫国、服务人民的重要担当。加入联合国以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多次出国维和,解决了世界各地的战乱和冲突,联合国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维和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予重大的鼓励和褒奖。
这些都是使我为这个梦想而继续前进的鼓励,这也使我看到了中国军队的未来,从抗日时代的小米加步枪到解放战争时的美式装备,再到现在我们能自己设计和生产制造各式各样的武器使我们的海、陆、空三军更富有战斗力,不轻易受外军侵略,使边境老百姓不饱受战乱的痛苦。
从前我对军队认识不深,不知道有这多的兵种。现在不但知道了,还有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当兵生来就是保家卫国、浴血搏杀的。
接下来我所要做的事就是好好的锻炼,我的身体素质并那么好,即使当上了兵也会累垮。因此晨跑要认真跑,听好老师的口令,体育课认真学习老师教的动作。多看军事讲解和军事情况,及时了解国内外发生的重大军事事件,这也有利于增长见识,也正是这样才能使我变得更强。
“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程,路上少不了嘲笑和质疑。”当我真正可以将这些嘲笑、质疑化作我前进的动力时,我离梦想的成功就不远了。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努力,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