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的好朋友满分作文
她,有一双的眼睛,一张张能说会道的嘴,乌黑发亮的长发,长得眉清目秀。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敬佩的对象---薛梦然。
她仿佛一个热水瓶,外表看起来冷冰冰的,其实却是一个十分有热心的人。她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关爱。
一次微机课上,同学们拿着书,准备去微机室上课。可我翻遍了书包,也找不到微机书,我急得就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心想:微机老师可是全校出了名的严厉,任何同学只要犯下一点点的错,就会被长时间的批评和教育,多丢人呢!
就在这时,一只细长的手向我伸来,手里拿着一把微机书。我抬头一看,是我的好朋友---薛梦然。她微笑着对我说“我们是好朋友嘛,我和组长说了,这节微机课咱们两个人一桌,一起看吧!”我顿时愣在这里,仿佛在无边无际的沙漠里突然找到了一股清泉,激动的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我们俩一起走进微机室,我主动向老师说明情况,承认错误这是我上的最快乐的一节课。下课了,我们的笑声传的很远很远。
她就是这样一位乐于助人的人,总在别人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能遇到这么一位好朋友,我真是幸运!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同学,他的名字叫吴一鸣,他的性格非常的善良,从不骂人,从不打架等我也跟他一样,现在,我就形收留一下他吧!
他有一头黝黑亮丽的头发,浓烈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个只闻香气的鼻子,鼻子的两侧有一双敏锐的大耳朵,在十米以外能闻声声音,耳朵下面当然就是脸蛋了,他的脸蛋很白很白,很软,脸上有一个蜜桃一样小嘴,会说会唱,还会说好话呢!
他是一个好脾气,而且不打架,由于就有这件事发生过。
有一次,我们班同学季锦涛不小心滑到了吴一鸣,吴一鸣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大哭起来,他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把自己弄哭了,就告老师,再反击。我们把他扶起来,扶到了他的座位上,我一直安慰他,并给他讲笑话,他才笑了起来。然后我问他:你烦季锦涛吗?他说:我并没有怪他。
还有一次,吴一鸣被人给打了,但他并没有还手,我问他:你为什么不还手?他说:我不会打架,就算会,也不会打!上完了一节课,打吴一鸣的人,来赔礼报歉,一直说对不起,吴一鸣说:没事,没事。
这就是我的同学,你们看了,是不是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同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