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我的好朋友三年级满分作文范本
我在班里有许多好朋友,今天我想写其中的一个,看看你们能不能猜出他是谁呢?
他梳着一头整齐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胖胖的身子,像一个小皮球。
他乐于助人,同学们遇到困难时,他总是伸出援手帮助别人。
我和他之间,还有一个关于打扫卫生的故事:一天早晨,我俩都早早回到学校,觉得很无聊。于是,我们往窗外看,高耸入云的大树,就像一个个笔直的士兵;田野,葱葱绿绿的,像一片柔软的绿毯;天上的白云像一朵朵棉花糖……突然,我们的目光转向了墙上的值日表,“哈哈!不如我们去值日吧!”我和他异口同声地说,逗得我们都笑了。我俩抄起扫把就往楼下跑,干什么呢?帮助同学们扫操场啊!到了楼下,很多同学已经开始打扫了,于是,我们三步并作两步,赶紧过去一起打扫了起来。过了很久,值日组长问我们:“你们不累吗?”其他同学都回答:“累死了!”只有我们俩抹了抹头上的汗,回答:“不累!”又过了一会,我们热得汗流浃背,累得筋疲力尽。值日组长喊:“实在太热了,我们回去吧!”我也说:“对啊!好热啊!还呆在这儿会被烤焦的!”可他卷了卷袖子,摆摆手:“你们先走吧,我不累。”听了这话,我心里吃了一惊:要不我也和他一起打扫吧!于是我们一起打扫到8:03分才回教室。虽然我们俩非常累,但这让我懂得了乐于助人和坚持不懈的重要性,也体现了我们的友情和默契。
另外,他的成绩总是很优秀。虽然有时候我们会拌嘴,但只要有困难,一定会互相帮助,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讲到这里,你们能猜出他是谁了吗?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是谁呢?嘿嘿,先不告诉你们,请大家一起边看文章边来猜猜吧!
她有着一头又黑又长的秀发,一对如柳叶般弯弯的眉毛。她那浓密纤长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宛如美丽的黑珍珠。当她微微一笑时,肉嘟嘟的脸上就会出现两个浅浅的小酒窝,可爱极了!
她是个爱笑的女孩。每当我给她讲笑话,听完后她总能笑得前俯后仰。不过,她偶尔也会有娇气的时候。你如果说她哪儿哪儿不好,她就会就气鼓鼓的去找老师“喊冤”。
她还是个热心的女孩,助人为乐是她最大的特质。那是发生在一年级时的一件事。那一天,同学们刚洗完澡,厕所里到处是水,都快变成一个“小型游泳池”了,而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完全没有注意到地上的积水,只有她主动拿起拖把,把里面的水拖得一干二净。
看完我的介绍,你们猜出她是谁了吗?快来和这位美丽开朗,热心的女孩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