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最近湖南卫视热播的《旋风少女》。许多人喜欢看是被剧中的四大帅哥所吸引,他们分别是:饰演若白的杨洋、饰演方廷皓的陈翔、饰演喻初原的白敬亭、饰演胡亦枫的吴磊。喜欢看三大帅哥追女主。
但是,其实这个剧中,还透露着不同的意义。在道馆挑战赛中,戚百草黑马连胜,是因为什么?因为她本身那想见师父的迫切,对师父、松柏的感恩之情;因为若白师兄教子(弟子)有方,能在戚百草感觉无助、失落的时候给她最好的提醒;因为戚百草有像范晓萤一样的铁杆闺蜜顶她。
从第一集看来,我对戚百草是怀着怜悯的心,可因为她的坚持,却取得了这样的成绩,着实让人羡慕。从后几集看来,戚百草的元武道有着巨大的进步。虽然这是由小说改编而来,小说是纯属虚构的,但是,戚百草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精神,不正是作者想让我们感受到的么?
现在我们的社会,大多是温室里的花朵,没有经历像戚百草那样如此刻骨铭心的记忆。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请一定要努力,战胜生活中的所有困难,这样,我们才能取得自己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