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飞,我想要飞……”在这首令人激情回荡的歌声中,这部电影结束了。
《旋风女队》这部电影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一部动画电影,它主要讲述了吴小丽为了完成足球梦到琼中小学带出了一支“旋风足球队”。
这部电影的情节恰到好处,激情饱满,片中吴小丽老师让我很感动,在遇到各种困难的时候,总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一次又一次地鼓励孩子们。其中有个叫百竹的女孩为了进球,她的头不幸撞到了球框,受了伤,血流不止……她们像旋风一样的身影,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无法抹去;她们那种努力拼搏的精神,深深地震撼着我的心。ZuoweN101.Com
由足球,我联想到了我们学校的手球特色,那些在球场上奋斗的手球运动员们,为了替学校争光,每个人心中何尝不是这样的呢?“胜败乃兵家常事”“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我们都是人肉槟榔树”……这些豪迈的声音回荡在球场上,也回荡在我们的心中。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这支旋风女队,让我对自己的梦想更加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