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款款走来,她唤醒了沉睡的大地,柳树绿了,桃花开了,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色。
公园里,人们一边谈笑风生,一边欣赏着春日里的景致。无意中,我看到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笑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他身穿一件黑白运动服,手上和膝盖分别戴着手套和护膝,头上还戴了一顶嫩黄色的头盔,上面贴着卡通人物的贴纸。
小男孩在妈妈的帮助下,小心翼翼地在学滑冰。只见他身体微微前倾,眼睛炯炯有神地注视着前方,努力地保持着平衡,虽然很多次他跌跌撞撞,差点摔跤,妈妈都想要去扶住他,但是他用坚定的眼神拒绝了,仿佛在说:妈妈,我一定可以,请相信我!
尝试了几次独立滑冰,都不太顺利,但是小男孩始终没有放弃,还是勇敢地在坚持。虽然他已经大汗淋漓,但是经过他的不懈努力,他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缓缓向前,完成了他的小目标。
瞧!他伸出小手,正在向我比划着Yeah的手势,真是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