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北的一周转眼就过去了,但岭北的山山水水,学校,老师,同学却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脑海,我的梦里。
今天我特别想说的是我的周妈妈,在那难忘的一周,我就住在周妈妈家。没去之前,大家都说周妈妈非常热情好客,到家之后,果然如此。我们刚到周家,周妈妈和周宽早就等在门口了,看到我们,马上热情地迎上来,爽朗的笑声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我的不安顿时减少了很多。进门后,只见桌子上放满了好多吃的东西,周妈妈热情地招呼我们品尝,还带我参观我要和周宽住的房间,并告诉我要像在家一样放松。
周妈妈对我非常好。每天,她都变着花样烧早饭给我吃,比如炒粉丝,炒面,馄饨,饺子等等。记得有一次,李老师和孟老师一早就来拍录我的情况,我还没醒呢,但周妈妈老早就在楼下忙开了,等我们下楼,香喷喷的鸡蛋粉丝已在桌上等我们了,非常美味,比饭店里的好吃多了,再配上一杯蜂蜜水,想得总是那么周到。
每天放学,她都早早地等在门口,一看见我和周宽,就一把拿下我沉重的书包,背在肩上。有一天,还特地带我们俩去山上摘阿公公,那红红的阿公公甜美无比,真是大自然的礼物。看到我们开心的笑啊吃啊,周妈妈也在一旁开心地笑!
这样的事太多太多了,今天,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感谢您对我的细心呵护,我会永远记着您!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