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老人匆匆来了,又匆匆去了,一转眼四年过去了,我从那个懵懂的小女孩,长成了大姑娘。我学书法也快四年了吧!还记得那时候写的字歪歪扭扭,可现在楷、隶、行,三种字体都学了,也快该学篆书了。好快好快!
书法看似简单,实则不易。一点成一字之规,一字乃终篇之准。虽然不易,一手好字,终身受益。书法带给我的好处太多了!
1、学习书法,可以让我静下心来,不管多难的题,我总能一点一点地钻研出来。
2、书法在考试中,也起得很大的作用。每次考试,老师一改就是几十张试卷,如果你的字很好,老师一看就心情舒畅,即便有错题,老师也不忍心给你扣分。而且如果作文你写的字很好,分数也不会低。
看着一个个字跃然于纸上,我不由得生出一种成就感。我要感谢爸爸妈妈,如果没有爸爸妈妈的支持与鼓励,我就不会坚持到现在,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我更要感谢高老师,是她把我一步一步地带入了书法的殿堂。感谢他们!
书法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爱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