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优秀作文:未来的地球
“主人,我给你不老丹袋吧,里面有无数个不老丹。”我问hopllp“为什么现在这么好呢?”“因为有一个人发明了魔法棒,什么都能变,现在没有的东西都能变。”
“刘婧涵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走上了时空机。”
“小狗起床了。”我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吵醒了——爸爸在叫我起床。一醒来,原来是个梦啊,真希望未来真的是梦里的那个样子。
写作收藏:的地球优秀文章
庭院里有一个盆子,里面有四个小土豆 第一个小土豆叫环环,第二个小土豆叫游游,第三个小土豆叫地地,第四个小土豆叫球球。
它们想,老憋在盆子里真的好难受,不如我们去环游地球吧!
于是,它们开始了自己的梦想。环环兴奋地说:“我要到埃及去。我要晒太阳;我要探索金字塔;我还要看金字塔的墙上是否有毒。那一定很好玩。
游游高兴地说:“我要到美国去,我要看美元长什么样子:我要看美国人长的有多高;我还要看看那里有没有同类想和我一起玩。那一定好玩”
地地开心地说;“我要到北京去,我要看看那里的美食是不是很好吃;我要看军人们是怎么升国旗的;我还要看北京的风景是不是很美。那一定很好玩”
球球自信地说;我和你们不一样,我要到海边去,我要在海边睡觉;在海里游泳;在海底和小鱼一起玩。那一定好玩。
正当这四个小土豆做着美梦时,一个黑影盖了下来。“不好!要做饭了,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