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人们懂得学会保护环境后,地球上又变得美丽了。
有一天,我来到公园,深吸了一大口新鲜的空气。放眼望去,有一块木牌上工整的写着: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不远处,有许多人不但不扔垃圾,而且还积极的捡垃圾。在这番美景下,把花草树木衬托得更美丽了。瞧!公园内棵棵柳树都吐出了嫩芽,条条柳枝随着暖和的春风翩翩起舞;苍松翠柏被忽紧忽慢的春风吹动;粉色的桃花开满枝头,娇黄的迎春花开得正旺,洁白的玉兰含苞欲放;一阵阵花香沁人心脾,一束束鲜花为初春的公园增添了许多诗情画意。沐浴着初春温暖的阳光,迎着湿润宜人的春风,我感到心旷神怡。
我不由自主地加快脚步来到小河边。看!在灿烂的阳光下,波光粼粼的小河美丽无比。河上的小船打碎了这番美景,船上的人赞叹不已。河边的柳树摇摆着婀娜多姿的身体,使这里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如痴如醉得欣赏着美景,仿佛自己已经身临其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