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莫测的恐龙王国一直都很令我心驰神往。当我第一次拿到《恐龙传奇史》这本书时,就被这群神奇的生物深深地吸引住了。
恐龙,这种令人惊异的远古爬行动物曾经称霸地球。庞大的身躯,巨型的骨骼,粗糙的皮肤。让我们跟随着这本书追寻着恐龙化石留下的痕迹,我们穿越时空,去探访神秘的王国,去追寻恐龙的繁荣与灭绝。
2亿5千万年前,许多不同种类的动物都已经进化了。一种新的爬行动物出现在了陆地上,它就是世界上最早的恐龙。许多恐龙都长着奇特的冠、尖刺、突起或其它造型的冠饰。这些冠饰越大、越鲜亮、越好看,就越能让它们炫耀一番。虽然长相各异,却有各自的生存本领。然而在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末期,横行整个大陆的恐龙突然神秘地消失。这是为什么?至今却没人能说个究竟。但是这些庞然大物留下的传奇史,依旧令我神往。
看完这本书虽然还有诸多谜团,还有待破解,但目前人类对恐龙的研究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