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起床时,一股浓浓的香味飘进我的鼻子里,我走出房间看见妈妈正在厨房里忙着呢!果汁机里的果汁不中断的往上喷,锅子里的荷包蛋也发出劈劈啪啪的声音,香喷喷的面包也随之出炉。吃完妈妈丰盛的早餐,使我在上学的路途上格外的精神百倍。
当我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到家时,一阵阵的香味掩盖住我身上的汗臭味,我的身体彷彿中了魔咒一般,情不自禁的往餐桌靠近,一道道佳肴占据了我的目光,汤沸腾的冒着泡泡,而鲜嫩欲滴的高丽菜打开了我的味蕾,我和妹妹便风卷残云,一下子的功夫,盘里的食品便寥寥无几,有如蝗虫过境一般。
强壮的身体、粗壮的臂膀、大大的手掌,他就是我们家的支柱—爸爸,他天天早出晚归;早上我朦朦胧胧醒来时,他消失在我的面前;晚上我预备上床时,仍旧未见他的踪影。天天辛劳工作赚钱的爸爸、努力求学的爸爸、头脑精明的爸爸,是我心目中的好朋友;每当我碰到瓶颈时,他如同指南针一般,指引我准确的方向。
家,是暖和的避风港、是我心灵的支柱、是黑暗中的一盏灯,家是我第二个生命,不但给我满满的幸福,更给我无穷的爱;我爱我的家人,家人也很爱我。有家有爱的孩子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