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描写安全在我心中优秀作文其七
朋友们,在现实糊口中,我么最需要的是什么?是金钱和地位?仍是名誉和权利?大家最需要的是安全,假如生命中缺少安全,那么,大家的生命将得不到保障,那么,大家的生命将随时受到威胁。
生命,只有一次,假如大家失去了,就不再拥有。跟着科技的发展,跟着社会的提高。道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马路越来越拥挤,大家的生命也越来越危险。
生命是宝贵的,有一句话说得好:糊口因生命而出色。可是,前不久我看了一期新闻报道,使我的心久久不得以平复。一位年青的大学生跳楼自杀了。一个在人们眼中前途无量的大学生,为什么选择轻生?选择轻生就是选择抛却。作为一名学生我很佩服他能考上了别人梦寐以求的大学,背后,可能要付出不知多大的努力,他的父母,又要付出多少心血,但,同时我也很瞧不起他。人生中有什么坎,过不去。有什么苦难,不能磨灭。即使糊口非常艰辛,大家也要为了以后的夸姣,而坚持到成功。在他的眼中,生命也许不那么重要,但他有没有曾想过他的家人,他死了,最伤心的是家中那个盼望儿归的母亲。所以,大家要珍惜生命,不是为了自己,而是那些关心大家的人。
安全在我心中,让大家心系安全。为的是,在学会走路后,母亲对我说的话:“孩子,绕过前面的石子。”为的是,在学会骑自行车后,父亲对我的叮嘱:“路上车多,慢点骑。”
安全是一颗威力十足的炸弹,随时都威胁着大家。但是,任何事都是可以预防的,只要大家警钟长鸣,安全隐患是可以消灭。安全是火,点燃了生命只灯,安全是灯,照亮了生命之路,安全是路,带大家走向了夸姣的未来。生命是如斯夸姣,但同时又如斯的短暂,假如不珍惜,很有可能转眼间就消失了。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一个笑话,说一个中国男人,找了一个英国女友。在一次过马路的时候,中国男人闯了红灯,结果他的女友与他分手了,原因是他的女友觉得他连红灯都敢闯,还有什么违章的事情不敢做呢。随后,他又找了一个中国女友,在过马路的时,他没有闯红灯,结果他的女友有与他分手了,原因是,他的女友觉得他连一个红灯都不敢闯,还能做什么。
也许,这只是一个笑话。但我总觉得他正在告诉大家些什么。生命只有一次,假如失去,不会再重来。大家应该正视起来,不再让血,玷污了这个锦绣的世界。假如大家哭了,先湿的是父母的脸颊,假如大家受伤了,最痛的是父母的心。
安全在我心中,心系安全。让生命更有价值,让糊口更加出色。让生命之火更加旺盛,让“安全”永远刻在大家的心中,永不磨灭。
愿生命,像烛炬一样,从顶燃烧到底,一直是光明的。
愿,大家一起歌颂青春,歌颂糊口。
愿,在这世上,人让车,让出一片温情,让出一片秩序;车让人,让出一片安全,让出一片理解。
安全在我心中,让大家心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