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米88的高个子,乌黑的大眼睛,高鼻梁,短短的头发。爸爸在我心中是伟大的,我尊敬他,更崇拜他,他也非常疼爱我。
有一天深夜,我突然脚腕很疼,妈妈去值班了,爸爸刚回来,看到爸爸睡的这么熟,我真不忍心叫醒他。可肚子却疼得太厉害了,我忍不住哭了起来。这时,爸爸醒了,看到我痛苦的样子,一边安慰我,一边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抱上我出了门。夜已经深了,街上连一辆摩托车也没有。爸爸说:“潇潇,反正我们离医院不远,有等车的时间,咱们也就到了。你再忍一下,爸爸抱你去好吗?”说着,爸爸抱上我,向医院跑去。冬天的深夜,刺骨的冷,可一会儿功夫,爸爸头上去冒出了热气。说来也怪,头靠在爸爸的肩膀上,我的肚子似乎不再那么疼了。爸爸边跑边关心的问我:“潇潇,能坚持住吗?”我说:“爸爸,不那么疼了,你慢点跑吧。“那怎么行,咱们还是快点赶到医院吧。“爸爸,你抱着我真好,你愿意一直这样吗?“我愿意傻丫头,可是你会长大,爸爸我也会变老的,那时候,爸爸就背不动潇潇了。”爸爸就笑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为有这样的好爸爸而自豪。你也有这样的好爸爸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