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馋猫。我敢肯定没有人比他更能吃了,因为他有一个皮球一样的肚子。他吃饭的时候,可是洋相百出。
此刻他正拿着一个勺子开始跟面“战斗”了。只见他全副武装,手里拿了一个勺子。我就跟他说:“吃面,不能拿勺子,要拿叉子,不然挖不起来。”可他就是不听,非要拿勺子。他用勺子一挖,面就掉碗里了,气得他瞪大双目,眉头紧皱,紧握双拳,手臂都弯成了一个L字母,气冲冲地对着面大声喊:“调皮的面,等着,我一定要吃掉你。”我不禁笑出了声:“面又不是人,他怎么会听见你说话呀。”
我又一次劝弟弟:“还是换成叉子吧!”可他是个牛脾气,说什么也不肯换。我看到他的脸涨的更红了,再次拿起勺子往面里面一抽,又使劲一挖,碗里的酱油都溅了他一脸,面也溅得满地都是。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弟弟一脸生气的表情看着我,过了大半天,我才忍住不笑了。
第二次“面条大战”以弟弟的失败而告终,不过他毫不气馁,来了个花样百出。他把面卷成一团往嘴里送,可出乎意料的是,面居然直接滚到了地上。我忍不住把嘴里的面笑喷了出来。
最后他终于老老实实的把勺子换成了叉子,开始享用他的美食了。只见他把半个脸低进碗里,仿佛嘴和面碗长到一起了似的。接着就是不断地“呼呼”声,有时还夹杂着一两个饱嗝。与其说是他在吃面,倒不如说是面碗在吃他。
看着他那胖嘟嘟的脸蛋,我又笑了出来。
作文推荐: 描写老师的优秀作文(篇一)
我有一位老师,她有时严厉,有时和蔼可亲,她是谁呢?原来,她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刘老师。
刘老师有一头漂亮的卷发(我自认为很漂亮),让我十分羡慕,(因为我的头发是直发,不会打卷儿,而且还被妈妈剪去了一大截),刘老师鼻梁上还挂着一副深色的眼镜,一般上学或放学的时候,刘老师经常把挎着包的手插进衣兜里。
刘老师是那样负责人的一个老师,有时我们班在早读或午读的时间没有好好的读书,或者是我们班几个调皮的同学又欺负别人了,或者是又打架了。这是,刘老师就会怒气冲天的惩罚或训斥不听话的学生。有时我们班获得了奖状的时候,或者全班同学将老师布置的作业全部完成了的时候,刘老师的心情就会格外的轻松,格外的好。刘老师上课时,心情好的时候,她会绘声绘色的,脸上带着微笑的给我们上课。心情坏的时候,她会紧皱眉头,语气中透漏着严厉。老师,在您上课时,有时那眼神中充满了疲劳。想必您是为了写教材、批改作业熬到深夜才睡觉吧!但是有些同学却不听您的话到处乱跑乱跳,上课的时候还开小差,这让您很伤心。我也当过班长,知道同学们不听指挥的那种委曲、伤心的感觉。
老师,在您批评调皮捣蛋的同学时,我看见您的眼神中充满了慈悲,那时您心中一定在想:“为什么我辛辛苦苦的付出,而同学们却还是那么调皮捣蛋,令我失望?”有些懂事的同学被批评后眼神看起来很内疚,但为什么有一大部分被批评同学都死性不改,从二年级到现在我也找不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们感谢和尊敬,就让我们用好成绩,来回报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