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描写我的成长经历优秀作文
经历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只有这样才能在经历中成长,就像雏鹰没有在暴风暴雨下练习翱翔,今后就不能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确是这样,只有经历了,你才会成长,才会知道苦尽甘来的道理。
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电视,突然肚子疼得很厉害,于是我去上了厕所。妈妈平时告诉我每一次上厕所草纸不能超过三张,否则马桶就会堵住,可是我并没有把它放在心上。一下子用了五张,没过一会儿马桶被堵注了……
当时我不知所措,像木头人呆呆的站在那里,忽然就决定像爸爸一样修马桶,首先我把马桶盖拿走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马桶盖像个调皮的孩子从我的手中滑下,只闻声“乓”一声响,马桶盖碎了,此时我的心也碎了,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当时我真但愿时间能倒流,我去修马桶,打开马桶盖,可是现在为时已晚。摔都已经摔碎了,此时奶奶听到声音就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她一听立即责骂起我来:“你没事修啥马桶,看吧,现在马桶摔碎了,爸爸回来肯定要打你的”。我一听到这里,心里像热锅上的蚂蚁,这下秀才碰到兵,有理说不清啊!
很快爸爸回来了,奶奶把事情告诉了他,他一听果然怒气冲冲,脚步又沉又重地向我房间走来,我觉地一场灾害又躲不外了,当时我真但愿能有一个洞,能够钻进去,让我躲一躲,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火冒三丈地打开门,指着我说:“你为什么要自作主张,要修马桶。”说完,便向我打来,当时我只哭,哪还收留我回答?后来,情绪徐徐平稳下来,爸爸语重心长得问我:“以后还敢不敢自作主张了”。我低头回答道:“我不敢了!”
我经历这整理打,以后做事再也不自作主张了。我在经历中不中断成长!
我们的父母为我们做了如斯多的贡献,那是为人大家一个问题:你们父母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想必大部门都回答可能是不知道或者不确定。
现在大家一起把父母的生日。烙印在自己的心上,当父母的生日来临时为他们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母亲十月怀胎将我们生一下,教我们学会说话,穿衣,走路,吃饭……每当我们有一点儿提高时,最开心的是她,当我们受到挫折时鼓励我们的是她,当我们失败时,最着急的仍是她。而我们的父亲常年在外不辞辛劳的工作挣钱,可他为的是什么?他为的就是让我们受到更好的教育糊口的更好。能有一个夸姣的未来。
父母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父母是我们的守护神。时时刻刻守护在我的身边父母像一座灯塔,让我们看到了但愿;父母是我们的依赖,让我们拥有了无穷的安全感。
同学们请大家用你玩游戏、看电视、追星的时间去陪陪自己的父母吧!由于他们最但愿的就是儿女的陪伴。
回过来想一想父母这样的对我们无私奉献,可我们想过没有,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多少,他们由于我们受了多少苦,我们又是怎样对待他们的。现在我们就连他们的生日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而我们的生日,对于他们来说相称于一件大事,为了让我们开心,老是忙前忙后,擦汗水喝水的时间都没有。自古以来,百善孝为先,可我们不仅没有做到还将父母对我们的爱拒在门外,有时就是一贯的接受。但却疏远了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俗话说的好,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父母对我们的恩情。怎么可以拿一滴水来做比嘞,那就是将全世界的大江、大河、大海的水加起来都还远远不够,那么为了答谢他们的恩情。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