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一出生便被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家庭成员的亲情所包围。在这大大小小的亲情中,我渐渐的长大了。
还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生了一次病,那是扁桃体发炎引起的发烧,那天我晚上的时候烧到了40度,非常难受。那时我还是不知道自己已经发烧到了40度,只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妈妈见我这样,急忙给我量了一下气温,并给我吃了退烧药。然后,她叫爸爸来,很急的样子。不一会儿,爸爸过来,他脸上有着和妈妈一样的焦急之情,用手摸摸我的头。这时,妈妈已经将一个温湿的毛巾放在我的头上,她并开始在我手心和脚心涂凉凉的水,轻声和爸爸交流着。爸爸就轻轻抱着我,安慰我,让我睡觉。烧得稀里糊涂的我,终于慢慢地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阵轻声的呼唤和轻摇惊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我发现爸爸仍紧紧的抱着我,没有去睡觉,脸上还挂着焦急的神情,轻声的唤着我。妈妈的手搭在我的手腕上正数着我的脉搏,还用听诊器,认真的听着我的心跳和呼吸。我迷迷糊糊地听见妈妈说:“宝宝,张张嘴。”我见妈妈正轻轻的给我吹着,我一会儿要喝的药,妈妈语气是温柔平和的,但脸上却也挂着和爸爸一模一样的焦急神情。喝过药之后,不知过了多久,我又沉沉地睡着了。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我动动的脑袋,感觉舒服多了,就想起床,却发现我还在爸爸的怀里。我抬眼一看,爸爸和妈妈都靠在我床边歪着头,睡着了。
在我们的身边还有很多这样子的事情,我就不一一的说下去了。其实亲情就是包含在我们这些生活之中,非常非常小的小事之中,它们没什么惊心动魄的情节,却令人感动,让人不由得眼睛湿润。亲情,就这样平平淡淡,永永远存在在我们的身边,不管在世界上的那一个地方,那一个角落,只要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