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心得: 《断奶》观后心得
最近看了一部电视剧叫《断奶》,该剧以一对没有“断奶”的上海80后夫妻的婚恋为主线,小夫妻无论是从精神还是物质上都在依靠父母,由此也引发了两家人之间的诸多不和。从婚前的买房、装修风波到婚后的柴米油盐让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二人无所适从,加上女主人工怀孕分娩,保姆亲戚的入住,让原本收入就不丰厚的二人更加捉襟见肘。两家父母在此时义无反顾地拿钱出来补贴二人.
戏剧来源于生活,当下很多刚步入婚姻生活的年轻人,都要面对巨额的房贷和未来孩子的教育费用,又要保证一定的生活质量,真的是让人倍感压力。除了工作以外,我们必须要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理财计划。刚开始投资理财,最需要注意的几点是什么。
1、了解自己最重要,必须根据自身需要进行规划 。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方式。投资理财的范围十分广,而大多数人不具备专业的知识和充足的时间,与其都一知半解,不如根据自身需要关注于1—2个领域。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投资就会有风险,在可以承受的风险范围内,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最终让金钱成为我们追求幸福、自由生活的工具。进入家庭生活后,要考虑家庭需要、养育孩子的经费、身体状况、未来养老等因素,近一半资产将转向投资稳健型理财产品,一小部分资产可做股票或者高风险的产品。
2、选择理财机构因人因时而异。
大机构软硬件条件都更好,各种服务和业务都比较全面,适合不具备专业能力、没有充裕时间的人。大机构全面周到的服务可以让投资者有更多时间花在家庭上。比如国泰君安理财服务大厅,可以不必每天搜集信息、查资料了。市场要闻、最新公告、内参研报、资金流向等海量深度资讯均可以在理财服务大厅中找到。通过升级成为国泰君安君弘财富俱乐部会员,您还可以查看会员专属资讯栏目,如更新速度与基金经理同步的优+策略研报等。 君弘财富俱乐部是由国泰君安证券倾注十年专业智慧,精心打造的中国证券服务第一品牌。国泰君安君弘俱乐部根据客户的资产和贡献将投资者分为银卡客户、金卡客户和钻石卡客户,分别提供不同的理财顾问、资讯和通道服务。
大机构办理业务也很方便,国泰君安全国各地都有营业厅,与各种金融公司也都有业务合作,基金、股票、证券、转账等等全部可以网上通过理财账户完成。
现在有相当一部分年轻人都是大手大脚的月光族,啃老族,很容易就会让理财计划失败,最好找到一个有良好的信誉和知名度的专业理财团队来帮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方案。以便早日 “断奶”。
观影心得: 《功夫》观后心得
生活在广东地区的孩子,从小就习惯了看港剧长大。不知道是哪一年,反正我第一次看到这部剧的时候,是在珠江台看到的。那个时候我并没有看过少林足球,我不知道它们的先后关系,因此我不需要考虑什么抄袭的问题。我只记得,那个时候我很喜欢张卫健,也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因为它足够搞笑,虽然后面的剧情里充满了悲伤。
看的年纪还是太小,竟没有意识到那些特效是如此地五毛,不过那些炫酷的功夫特效虽然会在小孩心里扎根,但其实这只是噱头,这部戏好看的点就是那些搞笑的桥段、感人的情节。人总是在变,观念在变,有些东西你原来相信的,现在不信了。有些东西,你原来不信的,现在不再怀疑。
可能看的影片多了,人也变得严苛了,当我拿着严苛的标准来看它时,我确实可以挑出很多很多的问题。但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更何况用今天的眼光来看待过去的事物未免太过苛刻。而且,这部电视剧从未试图成为伟大,有些电视剧只需要填补些许观众晚上的两个小时,增添些温馨就已足够。带着放松的心情,精彩的部分慢慢看,不好的部分跳过看,我重温了这部片子。
星爷的《少林足球》珠玉在前,此片的出现背负骂名是无法避免的。足球热的流行,再加上有电影方面的市场验证,以及张卫健本人的电视剧销量,这部剧的出现仿佛水到渠成一般。不太了解无线电视的安排,是否演员出现青黄不接的情况,在那个时候大力捧新人,大量演员齐聚,像twins、容祖儿、关智斌在这一波红利以后成为港片时代最后火起来的一批明星。
网络让很多事情变得简单,让更多人能够相互看到彼此的评论,只是这才发现人与人的认知竟天差地别至此,可能汇集这水火不容于一处,就是客观的本质。每个人都可以发声,每个人都足够主观,所有事物都会得到它客观的位置。如果你过去没有看过,今天也不必看了,因为你看到的可能是失望。如果你在上映时看过,好的坏的也就是那样了。我评了四星,有些评价在很久以前就做完了,只是后来才补上,就让美好留在回忆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