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热爱生命小学生突出作文
大家都知道,在世界万物中,唯有生命最为贵重,没有生命就没有1切,失去生命,就失去自我,失去糊口的权利,我们要热爱生命
1粒种子,1只蚂蚁,都联系着1条小小的生命,在中华5千年文明历史中,是人类用1颗热爱生命的恒心,编织了1条文明的生命之河。发奋图强的海伦·凯勒终身残疾,残而不废的刘侠,双耳失聪却创作出生避世界名曲的贝多芬,都在向我们诉说着生命的真谛,是什么气力让他们变得伟大?有什么气力让他们发奋图强?哦,是生命,是生命那火1般的气力,让对他们而言不公平的命运变得熠熠生辉。
生命是1种神秘的气力,说它脆弱它就像薄冰1样不堪1击,说它坚强,它又如大山1般坚韧不拔。海伦·凯勒是1位双耳失聪、双目失明的不幸的残疾人,但她凭着自己坚强毅力和信念,凭着对生命的热爱,先后把握了4门外语,成为哈佛大学的1名残疾学生,你能不说这是生命的奇迹吗?
生命是短暂的,我们去热爱生命、珍爱生命,用短暂的生命,绘出1幅绚丽多彩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