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到秋天的田野中和大天然来了依次亲密接触。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快成熟的稻穗,好象一块绿地毯上绣了许多金黄的花朵。有的稻穗弯者腰,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有的挺直了身板。宛如傲气的小公主……大部门的到岁都是颗粒丰满,看者打心眼里兴奋,由于农夫伯伯的劳动很快就要有收成啦!
我们沿着羊肠小道继承往前走,只见茭白挺着大肚子如同在向人们示;不时有几只锦绣的蝴蝶在我们前面低飞,我想:它们可能是想给我们带路,当小导游。无意偶尔发现黄老师手中拿着一只用竹叶做的风车,一阵风吹过来,转得特别快。放眼远望忽然见到几棵芋头,我们连忙奔过去。
芋头的叶子青翠欲滴,摸一摸,毛茸茸的,细细一看,原来长了一层绒毛,凉丝丝的感觉穿透皮肤流遍全身。假如你仔细观察过芋头叶子的话,你回发现芋头叶子里面的条纹非常清楚。那边是棉花的海洋,棉枝上躲着朵朵洁白洁白的棉花,镶嵌着鹅黄色和玫瑰色的花朵。
秋天的田野给人们呈现一派充实温馨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