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没有没有烦恼的事情,没有烦恼的人就没有出生在这个锦绣的世界,我也有自已的烦恼。
记得我小时候无忧无虑,吃了玩,玩了吃。可是跟着春秋的增长,进入学校,天天的功课越来越多,要背的书也越来越多。天天晚上写语数英功课写到12点半,天天早上五点半点起来读书,六点半背的沉重的书包去市场然后妈妈带我去吃炒粉或海南粉,在七点半在进学校,天天都被老师批评。有时还罚站。
记得上四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考90分,妈妈炫耀我,说儿子考得90分,他恰是一个智慧的小孩,晚上,我的妈妈叫我爸爸带我们一起去吃饭,带我去千灵鬼屋玩,在这个分数中,我天天都开心,自已说自已很了不起一样,在这个时候我非常骄傲!在上语文课上,我转后去后面和同学说话,书也不读,在考试中,我结果考的25分,回家,妈妈看到这个分数,说:欧开铭,你是不是老师上课不读书,转后去后面说话,妈妈大声的说:欧开铭,我告诉你,你那你的耳朵听清晰,下次,你在考这么差,我就可你无话可说,在去厨房确当中,妈妈切我一句:失败就是成功之母,在期末考试中,我记得妈妈说的话:失败就是成功之母,意思就是说:失败往往是成功的先导。指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最后取得胜利。母的意义不是母亲而是基础,我考的一个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