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优秀作文之五
“六点了!起床了!”一大早,妈妈就对着我的房间叫了起来。我撑开疲惫的眼皮抬头望瞭望窗外,一片漆黑!我回应说:“天还没亮呢!是不是搞错了?”妈妈看了看钟说:“Sorry!可能是我闹铃调错了,接着睡啊!”
Oh!Mygod!我都被吵醒了,怎么睡啊?
唉,我无力地从床上爬起来,心中恼怒着。本人昨晚趁爸妈睡着后,看漫画书到深夜!三更半夜才进入梦乡,如今又被老妈搅了好梦,唉!……
我昏昏然到了学校。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我最喜欢语文了,哪顾得上补个觉啊!不过总算是挺了过来。
第二节课是王老师的数学课,她讲课十分幽默,一发笑又怎么睡得着啊,都怪我表情太丰富啦!
第三节课是英语,虽然有点“听天书”,但还是强打精神认真地听了进去,又睡不着了。
本想课间休息的我,却直接被“课练”打趴下了,奋斗啊奋斗!我在题海中奋斗着……
接下来几节课,都是我们班的喜剧之王—胡小鹏在课堂上随意接嘴,折磨得我睡意全无。
终于中自习了,“课练”也搞定了,可以休息下了吧?Oh!No!班级吵闹的现状让我的耳朵倍受折磨。唉,人体的耳朵没开关,什么都听得进去!于是,我拖着沉重的眼皮准备与噪音“一决死战”时,上课了……
下午,我奋斗了许久作业。我有个“宏伟”的计划,那就是:回家火速吃饭,然后小睡一会儿。
Oh!Mygod!世事无常,准备实现计划的我一进家门,妈妈便对我说:“走,去简朴寨,有客人!”我的天!我的计划破碎了……。
吃完饭,我赶紧把那本“挨千刀”的漫画书还给了书店!
唉……我休息一下容易吗?
七班彭寅杰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每次念起长诗《离骚》中的这名句,我就会想起那位因劝说楚怀王失败而抱石自沉汨罗江的悲壮爱国诗人——屈原。
战国时期,张仪提出连横亲秦,要拆散齐楚联盟,就找到了楚怀王,许诺六百里地要楚怀王和齐国绝交。屈原等大夫极力劝阻,可楚怀王垂涎那六百里地的好处,就和齐威王绝了交。结果事后张仪反悔,楚怀王病死在秦国,继位的楚顷襄王还是主张投降秦国,屈原几次被流放,最后见故国无救,想起自己的种种遭遇,越想越悲愤,就自投汨罗江了。
农历五月初五,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到了。每年的端午节都过的热闹非凡,今年自然也不例外。端午节少不了吃粽子,赛龙舟。
说起吃粽子,自然的有包才有吃。我妈妈可是一个包粽子能手,今年她要教我包粽子,带你去瞧瞧吧!“哎,你这里错了,不要放这么多肉。”“喂喂喂!你怎么把花生给吃了”“啊!那些是菜叶,不是包粽子的。”调皮的我正在厨房里捣乱呢!好了,回归主题,正式包粽子。“先把粽叶卷成一个圆锥筒,接着放入糯米和花生、肉馅和红枣。再把上面盖起来,最后,绑好定形,一个粽子就成了。”我虽然也是按着妈妈的步骤做的,但是感觉怎么也不像一个粽子。但是虽然如此,还是包得其乐融融。
吃了粽子,浑身有劲,赛龙舟喽!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十几条龙舟一起向终点飞快地游去,比赛刚刚开始,大家都力气爆棚,迅猛地划着桨。只有一艘龙舟在缓缓的游动着,大家都认为这艘肯定输了,顿时响起一片嘘声。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到后来,当大家都累了,不得不减缓速度的时候,这艘龙舟还是保持着一定的速度,很快反超,结果成了冠军。场上喝彩声此起彼伏,也有人认为他们这样与赛龙舟比赛的热闹不符,这种方法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