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任何事都有一个期待,这是人的本性,即使结果并没有期待的结果那么好,但总归我预备好,俗话说:“打仗,从不打无预备的仗”。若无预备就无思惟的打仗,打输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对未来有了一个期待,我期待未来的任何事,好比······会不会像片子、电视剧那样的发展······夸姣或伤痛欲绝的结局。
我期待初三最后的结局,将来各走东西,会不会一面之见······会不会再谈那时幼稚的思惟······会不会互相冷笑对方那时的傻事······会不会想当年所谓的兄弟情义只不外是做梦追时代新潮的一个代词······会不会互相谈起那时男女之间的“情”只是年少罢了······一切实在只是那时年少,不懂社会的一切而已。
我还在期待,曾经的空间说说记实的那些,将来等我老了之后翻出,会不会哭的撕心裂肺。
若是人无情,为何以后会怀念现在,我期待我的以后,会不会怀念那时年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