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很久都没有再去想去提您的名字了,因为我怕我会哭,会痛,会不够坚强。
5.12这一场灾难撼动了我们的巴蜀天堂,也带走了我最静的老师。在这一次灾难中,我的户口本丢了,在补办的时候,您知道吗,我把生日定为了5月12日,而给我这次生命的人,就是您。
老师,您知道吗?其实在您生前我特别崇拜您,你不仅可讲得好,歌唱得棒,而且人有那么风趣健谈,你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偶像。
5月12日地震来临的那天,我害怕极了,而您却紧紧地把我拥在怀中,对我说:“孩子,别怕,由老师在,你一定不会有似的。”只记得我很努力地点了点头。那一刻,我真的不再害怕,因为那一刻我感受到的不仅是老师的责任,更是一种父亲的担当。你一直鼓励我,并答应出去后再和我们一起唱歌。渐渐的,鼓励声渐渐小去,小去,知道我再也听不见了,听见的唯有死一般的沉寂,我克制眼泪没流出来。
当救援人员赶到时,我多希望您能告诉我我们有救了,可我听到的答案却是沉默。被您用得太紧,我们无法出来,救援人员含泪决定局下您的双臂,我什么都没说,闭着眼任凭泪水在眼眶中打转,耳边都是哭声,而我的脑海中却是一片空白,什么都不想,只想尽力去感受您的气息,您残留的体温。
过去很久了,每当想起,我都会感觉到您的体温,你的话语,每一次都留着泪告诉自己我没有哭。
我不知道天使失去翅膀后还会不会飞,可我却知道,有了天使的保护我可以更加坚强。人生道路上,坚强与我同行,翅膀为我护航。我终于明白,原来我也可以离天使这么紧,听天使为我唱响坚强。
此致
敬礼
xxxx年xx 月xx日
xx
优质作文:高二优秀作文(示范版)
晚风吹袭着树叶,有飒飒的风响。叶子从树上飘飘坠下,在年轮里转着,转着。
——题记
轻轻翻开相册,那一张张记录了我漫长成长足迹的照片深深地吸引了我,虽然它们外表是黑白色的,但在我心里却充满了童年的色彩。凝视着照片上那漫天飞舞的枫叶,不知道不觉将我引进了那个属于我们的秋天!
那年,我站在树下,仰望,每一束阳光都握着一片叶子,一个梦想,一段美丽。在那儿摇曳着。望着,望着,我的眼睛变成了金色。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秋风吹睡了池塘里的荷花,池塘里一片片残枝枯叶。远远望去一片枯黄的景象,近看有好多小鱼在荷叶下欢快地游着。几只洁白的白鹭在空中快乐地飞舞,还有几只可爱的野鸭在悠闲自在地游来游去。我跟我的死党们沐浴着这和煦的秋风,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在一起玩耍,无忧无虑地放着风筝、在草地上追逐、在池塘里抓小鱼......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明天是个未知的世界,在那个饱含秋意的世界里有我们理想的寄托,我们总认为未来的世界是属于我们的。秋景依旧,当年的小伙伴们如今你们还好吗?我想你们了。
我站在树下,俯视,每一块石头都举着一片阳光,一个理想,一段辉煌。在那儿闪烁着。望着,望着,我的双手握住了阳光。刚上小学的我对学校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调皮的我也会时不时惹老师不开心。可是自从她进入了我的世界,我才理解‘蜡烛只会燃烧了自己,点燃了别人’这句话,她有一颗慈祥的心,她把我们每一个同学都看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我们的学习,关心我们的身体,我们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她的教育和培养。我曾记得她那沾满粉末的双手,我曾记得她那慈善的谆谆教导我曾记得她那新增的几根银发......
我站在树下,听着落叶的曲子,便发出叶落为秋的感叹。喜欢秋天的色彩,那也是我童年的色彩,总觉得没有哪个季节如秋天这般多姿多彩。喜欢秋天的夜晚,繁星点点,注视着世间的万家灯火,没有风,安静而祥和,月光如流水般泻进窗户,在那里静悄悄地听着人间的喜乐和悲苦。我想:每个秋天都有不同的美,而那个秋天特别美!
合起相册,叶子的金黄像时光的碎金,绽放着童真的光芒,故乡的孩子爱拣那叶子。说拥有了它就拥有了金色的童年。他们追逐着,追着西风跑了整整一个童年。回首望望那逝去的时光,说那时的叶子最为耀眼。
秋天美到了我心底。我爱秋天没理由,我爱秋天有太多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