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高二学会微笑优秀作文700字篇一
学会微笑,就是学会一份坚强和勇敢;学会微笑,就是学会一份放弃的大度。
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身在何时,我们都要学会微笑,我们要坚定的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光明的,人心是美好的善良的,因为,我们的世界是广阔的。
学会微笑,是一份光明磊落的胸襟,是一份豁达大度的气派。
你是怎样的,你眼里的世界就是怎样的。当我们试着面对太阳,面对这大千世界,发出那最美最美的微笑时,人性的光芒和感情的美好就如同一缕明媚的阳光,洒在我们的心田,照亮了我们每个人心底里阴暗的每一个角落。
无论受到何等的委屈,无论生存的环境是何等的恶劣,无论周围的人群是何等不友好甚至是敌意的刻意的捣乱,我们都要淡然处之,以一份勇敢和坚强,淡淡的一笑。
无论我们失去了多少,无论世界是如何的不如意,我们都要去面对,以一份放弃的大度去淡淡的一笑。
当我们以一份无私的光明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们感到的是内心的一种博大和勇敢,最后,我们会微笑。面对世间的一切,淡淡的轻轻的,一笑。只要一笑,就足够了。她让我们感到了真正的人生的快乐,那是一份欢欣和坦荡的幸福。
微笑是一种心境,当我们面对世间的一切人和事,勇敢的淡淡的微微一笑的时候,我们就会觉得人性的美好和感情的美好。
微笑是和自私、狭隘相对的,自私和狭隘,这些缺憾的人格,使得我们的心胸很狭窄,很阴暗,微笑,告诉我们的是,开阔,勇敢和放弃的睿智。所有的缺憾的人格,都使得我们的眼前的世界是如此的狭窄,我们感到的压抑的郁闷和痛苦,是因为,我们放大了我们所面对的种种的不如意,其实,现实真的没有我们想的那样差。只要勇敢的微笑,我们的心田瞬间就会洒满阳光。
学会微笑,把一切都看淡,学会微笑,相信世界永远是美好的。尽管也许我们所处的环境或者是我们的获得不如人意,放弃的轻松,微笑的勇敢,真正的回归自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淡淡的微笑,如同冬日的阳光,让生命在那一刻绽放出最最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