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般一样的天空中,漂浮着雪一样云,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或浓或淡,还不时地变换形态,好像在向你展现它的才华。每一天不同的时间里,云的景象也是千姿百态,变化无穷的。清晨,太阳站到了自己的岗位,乌云好像被一床厚厚的被子遮住了。有时云层不厚,阳光透过云层的缝隙直射下来,好像千万把闪着金光的利剑,云也因为借了太阳光变成了玫瑰色,艳丽极了。中间的云好像调皮的魔术师。
瞧!它把自己变成一只小白兔,向前奔跑,好像有一只大灰狼在后面追赶他似的,不一会儿就融入到云群中了。有时它又吧自己变成了一只白色的蝴蝶,从远处翩翩飞来,它一点点扩大、模糊,现出了原型,变成了一片大云朵。下午的云火红火红的,好像害羞的小姑娘,又好像要把整个世界融化了似的。当然,它们下午会继续变魔术,一会变成火红的金鱼,一会儿变成了火红的鸟。5点多的时候,云朵渐渐变成了灰白色的,月亮站到了岗位后,云也渐渐把自己变不见了,或许,它是到了另一个地方去变魔术了吧。云朵是多么神奇,多么有趣的啊。我真希望自己变成一朵洁白的云,与同伴一起在那无边无际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