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挫折、许多困难,就像是走路时,前面的道路碎石嶙峋,非常硌脚,但我不害怕,不畏惧,因为我坚信,碎石路走完了便会是一马平川的阳光大道。
我是个特别胆小的女生,很怕与陌生人说话。星期六中午,妈妈烧饭时发现酱油没了,就让正在看电视津津有味的我去买。我连忙拒绝说:“不行,我害怕。”其实这只是我找的借口罢了,因为我从来没有一个人去超市买过东西,直到妈妈有些生气了,我才急忙接过钱。
一路上,我把钱紧紧攥在手中了,生怕掉了,我一个劲地嘱咐自己:一定不要把钱弄丢了,找钱时不能算错了,不要粗心大意哦!不要胆小,要勇敢。路上的小鸟在枝头上叫着,仿佛在说:“加油,你一定行的!”
我壮着胆子去买,迟迟疑疑地走进超市的门,一进门,我迅速向食品处奔去,我拿起一瓶酱油,盯着标价看半天,才放下紧绷的心,来到收银台,把手里攥成一团还是湿乎乎的钱递过去,一时间,感觉周围的空气凝固了。收银员阿姨热情地说:“小朋友,你真棒,一个人来买东西。”现在,我的嘴角微微上扬,此时此刻,我十分快乐,望着手中的酱油,暗暗地说: “谢谢你酱油,是你给予我锻炼的机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这个曾经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东西已经走进了普通的家庭中。
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是可以利用太阳能板吸收的太阳能而运转的,这样的汽车不但没有尾气排放,而且还会给人类的生活带来巨大的便利。
这辆汽车不仅能在陆地上行驶,还可以在海洋中遨游、天空中飞行。只要你疲劳了,就可以让汽车飞行到天空中,让你鸟瞰大地,放松一下身心。
如果全家想到水面上去浏览一下,也可以让这款汽车开到水面上,让你像船一样在水中畅游一番,尽情享受水中美景。
我梦想中的汽车还有一种自动调节气温的有效功能。无论春、夏、秋、冬,车内温度都会保持在10-20度之间。这款汽车还能根据车主的性情改变颜色,让车主每天都看到爱车拥有不同的颜色。
除此之外,这辆汽车还有自动做饭功能,只要按下按钮,香喷喷的饭菜就会摆在你的面前。
听了我对未来汽车的说明,相信大家一定心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