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责任就是看妹妹,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么,不是由于她是我的妹妹而是由于我非常喜欢他,她也非常喜欢我,我的责任就是看妹妹,妹妹好过我就好过,妹妹不好过我就别想好过是由于一言难尽,我来给你讲吧。
你们知道我的妹妹吧,有一次我在写功课正写着呢,妹妹忽然一手,我的努力就白费了哎,就是由于他和别的小朋友打架了,心里很不愉快,所以就那我来发泄,我就这样就得重写功课,所以你们千万可别惹女生,女生也是不好惹的我就不敢惹女生,女生最爱打我们男生,我们男生就是小老鼠,女生就是一只大猫,我们惹过她们那我们就不好过了。
我的妹妹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她好爱咬我,有时他没气愤他觉得好玩就开始咬我,我觉得我的妹妹就是个男生,我以后再也不敢惹她了。
但是我仍是非常喜欢她,你们是不是也喜欢她呢,固然她干错了事我仍是喜欢我的妹妹,我觉得以后他改就行了,你们以后也来我家玩啊,我的妹妹是很不目生的,她见你们来我家就会,热情邀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