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诰日是寒假的最后一天,我和老爸坐着小面包在公路上瞎转悠,我正在流连我的寒假,时候过得还真快,一眨眼又该上学了。
我眼神浮泛的望着火线,俄然,老爸推了推我说:看哪,着太阳可真标致。我望着太阳,它已经不再那么激烈,那么高高在上。它站在地平线上,仿佛就像一个慈爱的母亲,它仿佛离我更近了,那张慈爱的脸仿佛就在我面前,那么像妈妈的浅笑,太阳变成了妈妈。妈妈我仿佛梦话般。伸脱手去,真想摸摸妈妈的脸,我如何向来不晓得妈妈那么暖和。太阳一寸一寸的落下去,爸爸的小面包也终究开回了家里,我伸出去的手不晓得甚么时候收了返来。
爸爸说:该上学了,不克不及再玩了。但我却仿佛不那么沉沦假期了,因为我俄然间醒来,太阳落山正如我的假期结束,它已不再光辉,但来日诰日的太阳会定时升起来,那就是我新学期的开端,是我人生一段路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