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是很好玩的,游戏很让人喜欢。今天,我们班进行了一次“抢糖果”的小游戏。
第一轮开始了,老师请了两位同学来体验一下。
激动人心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老师说了一声:“1!2!”他们的眼睛就像冒出了火来,谁也不放过谁。“1!2!左手!”老师说道。女同学先下手为强,抢到了糖果,高兴地欢呼,大声嚷道:“耶!我赢了!”可惜的是:她手中的糖果居然是用右手抢到的,按游戏的规则,两位都算输了。
第二比赛轮到我和同桌了……我们先站到桌子的两头,然后双手抱在胸前,等老师的口令。我眼睛瞪大着,盯着糖果看了好一会儿,我心里嘀咕着:我一定要抢到那颗糖果。我琢磨老师刚才说左手,现在可能是右手了。后来,老师喊:“1!2!同学们不动声色,而我紧张极了。之后又说了一声:“左手!”我的同桌用闪电般的速度把糖果抢走了。“哎呀,不好,糖果被抢了,真是出师不利!”我无可奈何,只能把糖果让给同桌了。这时,真个教室都沸腾起来了,有的同学沾沾自喜,有的同学垂头丧气。高兴的人呢,高兴地跳起来,伤心的人呢,感到难过。
今天的游戏有趣极了,课也精彩极了。从中,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眼疾手快,不仅眼要准,手要快,动作也要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