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劳动最光荣突出作文.doc
“叮铃铃……”清校的铃声清脆地响起来。值日的孩子们却忙得不亦乐乎!让我们来看一看这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吧!
走进教室,首进步前辈入眼帘的是又高又大的讲台。只见小雅拿着抹布,正擦得起劲呢!再看看楚楚和丽儿,她们正轻松自如地扫着地,好似一对活泼的小鹿。
小飞呢?他哼着《劳动最光荣》的曲子,兴致勃勃地擦着黑板,黑板不一会儿就被他擦得干干净净的了!
值日做完了,我定睛一看,咦?怎么一个个都变成了“小丑”?有的脸上沾满了尘土;有的脸上沾满了粉笔灰;有的则变成了大花脸……
经由同学们的辛勤努力,教室焕然一新。我为劳动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