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六一节是真正的快乐突出作文
六一节就快到了,每个班都在预备节目,我们班也不例外,听说没有班级演小品,所以我们班预备演小品。我们班小品的标题问题是《瞧!留守儿童》,这个故事说的是一个留守儿童从好学变到坏学生,经由老师的一番教诲又变成好学生的一个过程。我在里面扮演老师,胡可茹在里面扮演王小兰,而刘鸿则在里面扮演奶奶。
每一天,我们都在李世倬的带领下排练,一开始,大家都不认识台词,老背错了,后来大家都慢慢的背熟了,感情也把握好了,演得也越来越棒了。快演出了,罗老师叫我们先在班上演一遍,我紧张极了,演完以后,台下一片强烈热闹的掌声。我兴奋极了,由于我们演的小品以经被班级认可了。
六一节到了,我们也要开始演出了,第一个上台的是刘鸿,我是第三个上台的,我无意间在台下看见了妈妈,呀!妈妈怎么来了?我不是叫她别来的吗?她怎么还来!到我上台了,我的心就快跳出来了,好希奇?我看见妈妈那慈爱的眼神,一下子不紧张了,台词倒背如流,感情也掌握得很好。演完了,台下响起了一片强烈热闹的掌声。我再看妈妈,妈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果然,我们班的节目是第一名,我都了疯拉,和刘鸿同时跳了起来,我在想:这个六一节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次!我想这才是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