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宇
树和蚯蚓是一对好朋友。
蚯蚓每天帮大树松土,大树给了蚯蚓一个美丽的家。可是,有一天,蚯蚓兄弟在帮大树松土时,树不耐烦地说:你干什么呀?蚯蚓无辜地说:我在帮你松土呀!你弄得我好痒,你会影响我姿态美的。于是,蚯蚓被树赶走了。后来,大树被泥土盖住脚,泥土像一座小山,它嫌泥土盖住脚,就摘了一片叶子,给蚯蚓写了一封信。过了几天,泥土越来越高,树木都快要盖住了,。突然,泥土就散了,泥土全部落了下来,大树瞪大眼睛,不知道为什么,蚯蚓从地底下钻了出来,说:对不起,我没能及时来。不对,是我错了,不该赶你走。大树低下了头,含着泪说。蚯蚓笑着说:没关系,现在的你和以前一样美丽茂盛。
从此,树和蚯蚓又成为了好朋友。
教你写写作: 三年级优秀文章段落
之所以说李老师是我最好的老师,是因为我很佩服他,也很喜欢他。李老师是个坚持不懈的人。我们班自己创办的《童心妙笔》,从三年级到现在,已经有四年了,这四年来,版面不够、文章不够、打印机坏了种种的困难如同拦路虎一般,挡在李老师面前。如果是一般人,早就放弃了,而李老师还是坚持了下来,我想,即使是哪个顶天立地的硬汉子鲁滨逊也不过如此吧!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的作文水平也在飞速地提高着,呈现出一幅大好光景。
星期六,早上我7点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去华夏学跳舞。每次我去那里,王老师都会给我提一点小毛病,让我回家练习。有个叫童童的小孩儿,老师让我和她比跳桑巴,结果她把我比下去了。我心想:这太不应该了,童童还在上幼儿园哪,我都二年级了,所以我要更加努力,争取下次超过她。下午我又去上画画了,画画老师姓李,是个女老师,这个老师可爱说笑话啦,她很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