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那漂亮的妈妈。我爱我妈妈。
她长长的头发下,白白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不大不小,个子不高。身材不胖不瘦,比较有气质,她这个人吗,缺点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有一次,我在学校闯了祸,老师让喊家长,如果家长不去的话,就要停课三天。我一听一下子就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哎,没办法只有喊家长了,当时我不敢让爸爸来,只有找我妈了,可我妈也不是那么好说话的人啊。我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出办法来,我只好硬着头皮去跟妈妈说,结果和我猜想的一样,我妈说她不去,要去叫我去。我一听完妈妈的话,我哭了,伤心的哭了……谁知第二天上午,我正在老师的办公室写检查,突然走进了一个熟悉的影子,妈妈是妈,顿时我的眼眶里充满了眼泪,可我不敢哭,硬把眼泪给逼了回去,随后老师让我回班写作业去了,回到班之后,我根本就没心思写作业,我费尽脑汁的想老师会给我妈妈说些什么……心里忐忑不安。
回到家后,妈妈给我说老师在给她反映我最近的学习情况和我的所做所为,之后妈妈再也没给我说什么。通过这件事之后,我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真是天下可怜父母心啊
此时此刻我最想对妈妈说,妈我以后再也不给你制造麻烦了,我也再也不闯祸了。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