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母亲这么辛苦养育我们,我们也应该要报答一下她们吧!
我在家里冥思苦想,脑汁都绞尽了,也想不出该送些什么给妈妈。唉,既然想不出来,那就去买现成的吧!于是,我拿了十元出了门去超市买礼物。
我走进超市,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逛了整间超市一大圈后,我也只是看中了水晶球和钢笔,但水晶球要20元,钢笔也要15元,我只有10元,只好作罢。突然,我灵光一闪,想出了个主意——自己亲手做贺卡!
我在超市里买了红,黄,蓝三色卡纸和一瓶胶水后匆匆回到家。我先用黄色卡纸剪出了一个圆,用胶水把它黏在红色的卡纸上,接着我用蓝色卡纸剪出一枝康乃馨贴在黄色的圆上,然后把整张卡纸折叠起来,再用荧光笔在红色卡纸上写上“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几个大字。这样,一张贺卡就做好了!我捧着贺卡放在桌子上,等待妈妈下班回家。
晚上,妈妈终于下班回到了家,我把贺卡送给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先是一惊,接着笑着搂着我说:“好孩子,谢谢你!”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作文参考: 我的妈妈优秀文章(写作示例)
她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消瘦的脸上有着明亮的眼睛,眼睛下嵌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但她虽未老,脸上就有了密密麻麻的皱纹,那皱纹就像岁月爬过的痕迹。她是谁呢?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妈妈最大的毛病就是成天丢三落四,拆东墙补西墙的。记得有一次,妈妈把妹妹放在小床上,自己出去吃东西。回来时听到哭声,就急忙到外婆床上去找妹妹。最后她闻声而去,在小床上找到了妹妹。我妈妈经常会犯傻的原因是:我妈妈为了生我们,在脊柱上,扎了一根又粗又长的针。因此我妈妈的记忆力会变差,人会变傻。
我妈妈是我们家里最勤劳的卫生员。她每天早上都会起来拖地,每个角落她都拖得干干净净。她也成天在厨房里忙来忙去,一会儿说是有要改善生活;一会儿说要给我们做饭;一会儿说要做她喜欢吃东西。她就这样每天在家里忙个不停。
我妈妈也十分关心我们。有一次我生病了,高烧不退,妈妈急得给我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给我端水。每天晚上当我喊妈妈时,妈妈就会立刻过来问我怎么了?就这样,我生病几天,妈妈每天都来陪我。最后,她有点头晕。这真不愧是关爱家人,不顾自己呀!
我妈妈每天都会认真的工作,学会了不少在工作里才能知道的新知识。有时候她在房间里工作,房门也不出呢!
但是,瑕不掩瑜,我还是喜欢我的妈妈!她从小把我培育长大,带给我一阵阵暖暖的爱。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