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写我的妈妈的优秀作文wps版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三岁了,是一名教师,是一名很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她长得很普通。高一米五,不胖也不瘦,留着一头的齐耳短发,被修剪过的眉毛,弯弯的、细细的,微黑的皮肤掩盖不住满脸的笑容。每当她要出街时,喜欢穿黄色的连衣裙,再穿上高跟鞋,这样她就满意地出门了。
妈妈爱看书。无论是在我南雄的家,还是韶关的家里,书架上都放着满满的书,有《斯佳丽》、《简爱》、《西游记》、《小学语文名师作文课堂实录》、《班主任实例与导行》等。近来,她特别喜欢看有关作文的书。有一天晚上,我睡觉前想找那本《小学语文名师作文课堂实录》,可是,却怎么也无法找到,原来妈妈也在看这本书呢!于是,我向她要这本书,只听妈妈说:“别跟我抢书了,找你自己的书去。”说完,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除此以外,妈妈还有三爱。一爱干净,每天的早上一起床,她都会拖地,拖得干干净净的;二爱漂亮,每次跟妈妈出街时,她总爱进衣服店试衣服,穿着新衣服后问我:“美不美?”我回答道:“美,是臭美。”于是,两个人都哈哈大笑起来;三爱学生,她除了在学校时爱跟她的学生在一起,连放假了也喜欢把学生留在家中。这个暑假里,她让钟达兴住在我家,让刘坤到我家吃中午饭。刘坤虽然只是说在我家吃中午饭,但是每次他吃过早餐来我家,妈妈也要求他跟我们一块再吃一次早餐。中午,总爱煲些我们爱喝的汤,做些我们喜欢吃的菜,让我们无论如何也要吃两碗饭才行,就怕我们吃不饱。
我爱我的妈妈!
今天我要夸夸我的同学,他叫薛千龙,他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要夸他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跑步,薛千龙跑了第一名,三年级有次接力赛,我们也是由于薛千龙又跑了第一名,还比他们领先了两圈,结果我们肯定是胜利了。在三年级下学期时,庆祝“六一”儿童节合唱比赛中,他用最宏亮的声音唱着美妙的歌声,我们又得了第一名,校长还发我们班一个大奖状呢!
你们说我这位同学是不是很棒!是不是很值得我来夸夸呀!我一定向他学习,也给我们班集体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