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习惯优秀作文.doc
是缘分?抑或是命运的撮合?让我与你无意偶尔的邂逅。
不期而遇的你我,绽放了友谊之花,璀璨、缤纷。
从此,你就悄然地驻留在我的生命里。习惯了有你,由于有你的日子,不再心伤,那是一种暖和的感觉,很幸福夸姣。就在此刻,又一次见你回到了原来的老地方,那是我最初熟悉你的地方,那里依然如故,恰似你在我心里不曾改变一样,依然那么完美可爱,温顺慈爱,让我如痴如醉沉醉其中。
习惯有你,不管在哪里,我都但愿时时有你的动静,能每天见到你的身影,这对我而言是多么的幸福和快乐。没有你的日子,我仿佛被遗弃在黑暗的角落,一个人孤守着寂寞,沉重地压在心坎里,几乎快令我窒息。唯有那未曾间中断的牵挂一直牵着你那一端,宛若一根波动的弦,这边弹起那边即刻应和着,如此天然与契合。我一直执着和追求,相信有一天你会呼应而来,我最爱的人。
习惯有你,让我心湖平静和踏实。你终于回到老地方让我再一次看到你,俨如见到了但愿。这但愿不再渺茫,就近在咫尺。由于有你常伴,心与心的间隔不再遥远,就算此刻你我相隔千里,我的爱却离你很近,永远伴你身边,遥远守护着你,我最爱的人。
这一切都会好的,一生的平安、健康和幸福,都会永远陪伴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