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优秀作文之
假如有一天,我变成了孙悟空,我要用我的法力,帮助人类。想着,想着,我竟变成了孙悟空。
我用我的筋斗云,来到了撒哈拉大沙漠,看到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景象。心里不免有些凄凉,于是,俺老孙使七十二变之挥毫泼墨法,将一株株仙人掌,变成一棵棵参天大树,将沙漠变绿洲,让撒哈拉大沙漠变成人间仙境,让后代人类在这儿繁衍后代。
前几天,俺老孙闻言马航370失踪,也是非常揪心啊。于是,我运用法力,变出成千上万的猴子猴孙,去世界各地寻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猴,俺老孙在百慕大三角找到了飞机残骸并送回马来西亚,给全世界一个完美的交代。
后来,我又听说非洲地区干旱的没有水喝,人们痛苦不堪,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于是我火速感到非洲,使七十二变之事物再生法,将干涸的河床里注满河水,并将世界第一大河亚马孙河复制并粘贴到非洲地区,而且在那里种植蔬菜,五谷。非洲人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
当看到山区里的孩子无法上学时,我有了恻隐之心,于是我在山区建造起许多学校,让山区孩童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突然,一阵叫喊声传来:“都几点了,还睡,快点起。”原来这是个梦啊。醒来的我,在去往补课班的路上想: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我还会干什么呢……
电影里的情节真的可以删掉吗?接下来的几天,她似乎有了一些答案。她还是老样子,但她身后有他摇曳的身影...
她就像一只刺猬,害怕受到伤害,于是她把自己伪装的很严重,远离别人,以为自己可以安静的度过一生。然而,他的出现给他平静的生活带来了波澜。“嘿,我同学感觉你总是一个人。一个人的世界真的好吗?”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奇怪地和他说话。她冷笑道:“哦,我觉得挺好的。一群人打打闹闹有什么好?更何况你看看那些曾经那么好的闺蜜。他们没有因为一些事情把脸撕开。最后,剩下的只有他们自己的痛苦!你看你们这些玩的好的男生总是各种想法。为了感情的和谐,你要迁就和适应别人。何苦不开心?”这是她第一次一口气对别人说这么多话。她觉得不可思议。也许一切都难以察觉...我不这么认为。他接过话,“一个人总有另一个人的人生要完整,不是吗?况且,为了成功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总是需要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她不说话,背对着他,感觉很熟悉。她童年的画面突然出现在她的脑海里。她和她的“哥哥”总是争吵,但总是以笑声结束。他的“哥哥”似乎比她妈妈更亲近,放学后他总会出现,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是他吗?早上,是吃午饭的时候了。她慢慢走到食堂,刚把菜做好,拿起餐盘,正要找地方坐下。她迎面撞上一个人。啪,餐盘突然砸到地上,油渍溅到她的衣服上。她突然发脾气,正要...“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跑太快了,同学,你自己处理好不好?”听到这些话,她还能说什么?埋下头看着满身油渍的衣服,只能在肚子里咽下去。“来,穿上这件衣服,把油渍盖住。”她一抬头,又看到了他,冲她笑了笑,拿走了她的衣服。“瞧,我告诉过你总会有麻烦的。难道没有这种事吗?”“时间会证明一切,”她说着慢慢走开了。但不知怎么的心里有种多年未见的暖暖的感觉。也许她是在一步一步地试图信任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