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我成功了优秀作文
在我成长中,成功就像伙伴,与我形影不离。每次的成功,都成了我心中挥之不去的记忆。在我脑海中,有一次成功是最快乐的----创意小制作。
假期,学校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自己动手制作一个手工作品。
写完作业后,我托着脸呆呆地望着窗外飞舞的雪花,心想:这么美丽的景色,如何才能使它永远定格并存留呢?
我从家中找了一些材料:饮料瓶,橡皮泥,纸板,剪刀,吸管等等。
首先,我用小刀在从瓶口三分之一处截下,就像一个小漏斗。接着,我把纸板刻成比瓶底稍大的原片。然后,取出橡皮泥中的白色,捏成了一个小雪人,再用黑色捏出五官等,稍做装饰,美丽的小雪人就做好了,并把它固定在纸板中央。雪景不能只有雪人呀,于是,我又在纸板上装饰了一些小房子,小汽车等。
紧接着,把刚截好的瓶子,盖到纸板止,组合在一起,这时,问题又来了,怎样制作出雪花呢?我突然想到:我小时候,经常搓泡沫玩,假扮“天女散花”,不如,用它来当作雪花吧!于是我找来一块泡沫,揉捏成小颗粒状,放进做好的“雪景”中。又用锥子在瓶子上扎上一小小洞,把吸管插进去,这样,小制作就大功告成了。
从吸管用力吹气,泡沫飞起,宛若雪花飘舞,美丽极了。我又给它起了个名字------雪花飘飘。
第二天,我把它带到学校,同学们夸赞我的制作有创意。
回到家后,我不禁笑了起来,因为:我成功了。我用自己的想象力与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了成功,让我受益匪浅,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