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你是多么的锦绣,你犹如一幅油画。
日落,每当看到你就想起家乡。那童年时的你,你是那么无邪,那么善良,一只金黄色的蝴蝶悠悠地飞过,你跟着它走到花丛,用嫩白的小手慢慢地触碰它,它却悠悠地飞到你那嫩白的小手上。你的心情一定很痛快。
日落,你是那么犹郁,每当一个人非常孤傲时,就喜欢看日落。我曾经看过一本书,《小王子》它讲了小王子一个人身活在自己的星球上,只有两座活火山和死火山,还有一朵玫瑰花,他最多看过72越日落,说明他十分孤傲。
日落,你是大天然中最美的杰作,是任何美景无法比较的。假如你有一天想看日落,不需要你走到任何地方,只需要你在原地悄悄地等待,日落是很难等待的,假如有一个人能够等到日落,那就说明你非常的孤傲。
日落,是我们每一个人最爱看的景色,不管你看多少次,它都是那么的美。爱看日落,并不是想看,而是你的心想看。就好比一个酒鬼,他天天都在饮酒,却并不知道为什么要饮酒,反正就只是想喝。就好比一个胖子,为什么别人那么瘦他就这么胖,原因是他很贪吃,有时我们也是,管也管不住自乙的嘴,动不动就想吃,那也是你的心想吃。
日落,你是如斯的犹郁。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