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你手里有一张足够大的白纸,现在,把它折叠51次,那么,它会有多高?
一个冰箱?一层楼?或者一座摩天大楼那么高?都不是,差太多了,它的厚度超过了地球和太阳之间的间隔。
折叠51次的高度如斯恐怖,但假如仅仅是将51张白纸叠在一起呢?其间的差别太大了。
没有方向、缺乏规划的人生,就像是将51张白纸简朴地叠在一起。今天做做这个,明天做做那个,后天又做另一个,每个努力之间并没有一个联系。这样一来,哪怕每件事情都做得非常精彩,它们对你的整个人生来说也不外是简朴的叠加而已。
做一棵永远成长的苹果树,看得见的气力往往比看不见的气力更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