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起从前的快乐,我的心里是多么的开心;每每想起从前的悲伤,我心里是多么的疼痛。自从那时候,家里的人讨厌我了,同学们对我冷漠了,朋友们对我无情了。
为什么我的世界是那么的狭窄。在家里,不象从前一样,想飞到哪里,就可以飞到哪,现在的世界,是多么的恶劣,想飞哪,不可以去,一直死死的待在家里。
在学校,同学们那一句句无情的语言,总是不停的哗啦啦的在我耳边响起,多么想找个安静的角落,藏起来,不再听到。同学们对我的误会太深了,我是多么想向他们解释清楚,同学们都不想听。
记得那一次,我刚进学校门,一看楼门还没开,唉,楼门还没开呢。只见张愉、旁边还有一个女的快速的走到我跟前,问:“你是不是和邓志科说了什么?”我说:“没有啊,怎么了?”
她说:“不然他为什么昨天叫他姐姐来警告我啊?他为什么无缘无故想要打我啊?”我生气的说:“他打你关我什么事啊?为什么你第一个就想到我?”
“可是你那天还在学校门口对我说小心我和邓志科说你就完了”。我说:“我是说我和嘉愉说你就完了。”她大声说:“切,你本来又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