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春雨优秀文章最新范文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雨也静静地来到了人间。
春雨是一阵一阵的,不知不觉下了起来,不知不觉又停了,让人捉摸不透。
春雨是变化多真个,时而就像一位举世无双的吹奏家,落在屋顶上、树枝上、小溪里,都弹奏出滴滴答答的声音,组成了一首首精美绝伦的乐曲,它时而就像一位魔术师,一挥手,空中朦朦胧胧便下起了毛毛细雨,让你感觉不到它已经来临了。魔术师让春雨时而大时而小,小时候就像花针、像细丝,总觉得是那么神秘。
在春天到来的时候,雷公公仿佛变了一个人,夏天的时候,雷公公格外的粗暴,首先雷公要来一个前奏,“轰隆隆,轰隆隆”几声雷鸣之后,便暴风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而在春天时,雷公公就变得很温柔,也许是被春天的锦绣景色给迷住了,所以在春天时几乎是看不到雷公公粗暴的样子。
春雨终于收住了它那缓缓的脚步,小草也悄悄的从土里钻了出来,桃花、梨花、油菜花都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开出了花朵,柳条也正在河边梳洗着她的头发。
春雨,你可真淘气!
【写作参考】 优秀文章
其实,礼物并不在于大小,也不在于贵与便宜,重要的,还是那份心意。有句古话说的好,千里送鸿毛,礼轻情意重。哪怕是十分微不足道的东西作为礼物,但是,这上面寄托着送礼物的人无数的心意。
星期五我们举行了百天生日主题班队,其中有一个环节是互送礼物,拿到礼物之前,大家都很期待自己将会拿到什么礼物。我送出去了一个瓷杯子,前一天晚上,我很用心的花了半个小时包装好了我的杯子,我不在乎送给谁,但我很期待我会拿到什么礼物。结果,那天我拿到了一本写作文的奖励的书。我刚拿到时,一惊,但我想了想,什么礼物其实也无所谓,它的意义是十分重大的,这代表了我们班同学一起过的第一个冬天,这是我们的开学一百天,这也代表了同学的一份心意。
礼物不在贵贱,在乎心意,心到了,什么礼物都是爱。
2022作文: 关于感恩父母老师的优秀作文)(推荐一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在亲切的教诲,也在母亲温柔的呵护下长大,父母们用勤劳的双手支撑起这个家。他们呵护着还没有绽开的花朵是我,我想用我的零钱给母亲买一束鲜花再给父母打个电话说您辛劳了。你们为了我您为我日昼夜夜辛勤操劳您是多么伟大。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老师您啊。您为我们默默付出了许多,让我们留下了夸姣的童年,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
是父母给了我生命,老师给了我知识。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把阳光给了我,父母把我带大,父母付出了多少汗水啊,受了多少累,多少苦,我不能健忘父母,不要让父母失望。我要努力学习。
老师您教我们知识,你固然对我们有些严肃,但我们知道你是为了我的学习。我想对你说,您辛劳了,您在我心中就是我的父母啊。我想送你一件礼物来表达我的心意,是啊,假如没有您,我们幼小的小树,怎么成栋梁,您就像我的父母,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