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5部,终于全部看完。
想看所有的暮光之城,这个我记得我喊了快一年了,一直都没有时间好好全部看掉。终于在一些凑起来的时间里,于20xx年2月19日全部看完。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有股强烈的欲望想要看,现在仔细想想原因还是知道的,看过介绍,有几点值得吸引。一,吸血鬼的爱情电影。我一向喜欢看魔幻类的影片,充满了现实中无法实现的所有,做梦一般。何况还是一直钟爱的爱情类。据说里面的爱情很感人,是真爱。二,帅哥美女。我是绝对的视觉动物,所有美的东西都好爱好爱,所以,大街上我经常盯着帅哥美女看。看着看着,心情也不禁阳光灿烂起来的。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和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Stewart)真是好看,绝对金童玉女型。嗯,差不多就是以上这些原因了。于是,津津有味的享受起来。
当看完最后一个镜头,幸福感就笼罩了全身。
吸血鬼和人类的爱情,充满了各种坚持的可能。所有无法去常规想象的事情都由于坚持和坚信而往着美好的方向去走,给了最美好的结局。这个就是影片的意义。充满了爱的正能量,让人更坚信了人间美好。
镜头也很漂亮,很多场景犹如仙境般。视觉感受很每秒。
真的值得一看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