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严寒,凝重了团年的气氛,又是一个激荡人心的新年伊始。窗外,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此起彼伏,奏响新年最空灵曼妙的音乐。此刻,我品着韵律,拥着祝福,思绪,在茫茫夜空里缤纷,心灵,在精神家园的山山水水间漫步,手指,在键盘上灵动飞舞
一不留神,20xx年的脚步已经迈出,时序进入了新一年轮的运转。125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稳健搏动的经济命脉,将让中国发展健步如飞。眺望国际风云,复杂多变,吉凶难卜。跻身擂台上,各色雷人,对中国虎视眈眈。而擂台竞技,实力说话。藉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炎黄子孙都为我们的祖国母亲祈祷祝福吧!祝福国运昌隆,洪福齐天,心想事成,如意吉祥!
一不留神,20xx年已成过去时,化作回忆录。回忆里有成功,也有失败,有笑靥,也有泪流。工作上,教学质量名列九年级第一;业余爱好方面,书法大赛获南方矿业杯优胜奖,年终被评为诗社优秀社员。付出必有回报,成绩终被认可。然而人生,从来就是缺憾的,又总是充满希望期待。也许,努力还不够,抑或受身体制约,有些愿望实现还来不及。不妨许下新年心愿,把所有的祝福化作汗水,继续浇灌播种的心田,今年的某天,也许,许愿会开花结果。So,happy、new、year!Happy、every、day!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寄厚望于新的一年,开心每一天!
旧黄历翻过,新日历掀开新篇章。365个朝霞与星光崭新的结集,365个智慧和汗水崭新的的结晶,将装订成一本崭新的人生履历。满目春光道路宽,金蛇给力全民欢。顺风顺景顺人意,得福得财得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