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元宵四年级文章300字之一
今天是元宵节,晚上7点,我们玉兰花假日小队的队员每个人带着自己制作的小灯笼,来到翠苑公园进行制作灯笼的交流活动,看看这次寒假里谁的灯笼制作比较环保有创意。
讨论好环保灯笼,我们又来到小区外面观看元宵灯会,今天晚上的翠苑河边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到处是五彩缤纷、五花八门、千姿百态的灯笼,而且每个灯笼都非常有创意,各种彩色的灯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大放光彩。真是令人大饱眼福。
现场还有猜灯谜的活动,稀奇古怪的,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的活动都有。猜得我们绞尽脑汁。猜得我们不亦乐乎。诱人的糖葫芦……红的、黄的、绿的、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真美!
今年的元宵节还多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节目,那就是皮影表演,惟妙惟肖的表演把大家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9点了,但是我们还是有点依依不舍呀……
最新写作: 四年级优秀文章其一
一个春末夏初的中午,空气清新,阳光灿烂,我和妈妈到公园里散步。
来到公园,我一个劲地往里面跑,小草从土里冒出头来,好像在和我打招呼;竹家小弟弟钻出头来,远眺着外面的世界;在小草里夹着的小花姑娘,穿着各种各样的小裙子,有红的、白的、紫的、蓝的……美丽极了!河岸边,柳树姐姐在梳理着自己的长发。
我正沉浸在这样的美景中,突然听到“咔嚓”一声,我从声音发出的地方看去,原来是一对情侣在拍照。阿姨身穿粉红色的连衣裙,波浪卷的长发,自然地散落在肩上。她穿着一双时尚的高跟鞋,双手优美地抱着大树,嘴里喊道:“老公,快点嘛!这样漂亮吗?”一旁有一个头戴鸭舌帽,身穿蓝衬衫的叔叔拿着照相机,弯着腰,镜头对准那个阿姨。喊道:三……二……一……茄子。”还不停地说道:“真美呀,人美,景也美!他的脚下有一个被踩扁的易拉罐,里面的可乐都流了出来,小草也变了色,像中了毒似的,草地上还有许多果皮,废纸、酒瓶……这么美的公园竟到处是垃圾,让人心里很不舒服。阿姨的脚还一直在踩小草,我仿佛听到了小草的哭泣声。但阿姨还在不停地变换姿势,叔叔也在不停地给阿姨拍照。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跑过去一边捡垃圾一边说:“叔叔阿姨,垃圾不能乱扔,要扔在垃圾桶里,我们要保护环境,也不能为了照相乱踩小草,小草是有生命的。这时,叔叔阿姨低下了头,脸红了,连声说:“小朋友说得对,”接着也和我一起把垃圾捡进了垃圾桶,并把草地上一块倒塌的警示牌竖了起来,插在草地上。提示以后来游玩的人们不要乱扔垃圾,也不能乱踩小草。只要人人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那么我们会生活在一个更干净,美好的环境里。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把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干净,更加美丽!